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6|回复: 0

陪伴助考 拼搏圆梦,掌门1对1老师为2020高考学子加油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7-7 13: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20年是不平静的一年,2020届高考生也注定迎接不平凡的考验。经历了在线备考的首次尝试,亲历了自恢复高考以来的第一次延期,见证了全民抗疫的万众一心,1071万高三学子即将走上属于他们的考场。
  
  精卫衔微木,将以填沧海,刑天舞干戚,猛志固常在。高三这一年是由汗水和泪水组成的,尺高的试卷和错题本上密密麻麻的答题心得,桌角上理想大学的贴纸和内心对于向上奋进的坚守,构成了拼搏无悔的高三。
  
  “今年是我带高三考生的第五年,感慨万千。这届的孩子们真的非常不容易。”掌门教育张老师讲到,“有个武汉的孩子,家长是医护人员,一直奋战的抗疫一线,有近一个多月的时间只能通过视频和父母见面。但是孩子非常坚强,每次上课都会对知识点举一反三,对细节“较劲”,有一次晚上12点了,写了一篇作文立马请我批改、讨论。能给予他们帮助,能陪他们走过这段艰难又重要的日子,作为老师,我非常自豪!”
  
  对于掌门的老师来说,帮助学生们提升备考效率是第一要务,师生拧成一股绳攻克难关。掌门教育数学姚老师表示:“有的孩子怕家长担心,压力大的时候,给我打电话嚎啕大哭,哭完就继续做题背知识点,我真的又心疼又欣慰,更为他们的信任而开心。为了帮他们高效备考,在每堂课之前,我都会对内容试讲至少两遍,从题库中筛选最具代表性的试题,让他们在最短的时间内熟练掌握知识并学会应用。要说起我现在的心情,比当年自己上考场还紧张。”
  
  对有些孩子来说高三是压力与从容并存的一年,而对有些孩子来说是“苦心志、劳筋骨”泪汗交织的一年。掌门李老师提到一个令自己终身难忘的考生,“从对学习毫无动力,被父母硬逼着学习,到现在冲进全班前10名,孩子成绩进步时的笑容,受挫时的眼泪,点点滴滴我都看在眼里。从一点点激发孩子的动力,帮孩子夯实基础,树立目标学校,和孩子结缘的半年,也是终身难忘的一起成长的美好时光。”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十余载苦读的孩子们,已值得所有的掌声。
  
  掌门教育的老师们连续多年陪伴高考学子备考冲刺,见证了他们为掌握一个知识点打破砂锅问到底的韧劲,见证了他们取得进步后的笑容,更见证了他们走入理想大学,顺利圆梦后的振奋。
  
  为了帮助高三考生科学高效备考,掌门教育集结优秀教师团队,推出“一人一案”的个性化备考方案,通过护航冲刺课程、强基计划、心理健康讲座、学习力提升等课程,给予学生分段式备考指导,激发学习动力,量身定制冲刺复习计划、提升应试技巧,多管齐下助力学生释压冲刺。另外,掌门教育在高考倒计时七天推出“1对1陪考”计划,向所有掌门高三学员赠送“1对1陪考加油包”,六大举措助力考生乘风破浪。
  
  十年磨一剑,实力今朝现。现在,考生们马上就要奔赴属于自己的考场,在帮孩子们装满知识的行囊后,掌门教育的老师们深怀拳拳之心,纷纷提笔为考生们写下美好祝福,字字真情,句句用心。
  
  
  
  “你们正年轻,成长如风过林梢。愿你学海泛舟,日日自新。向上走,会当凌绝顶;向远望,一览众山小。”高考是宝贵的人生经历,努力拼搏才更有意义。人生不只一场高考,勇往直前是最好的勋章。
  
  “高考是一场旅行。拼搏过,才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希望你继续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充满鲜花的道路上。”掌门教育高老师写下的祝福,就是希望每个考生在每一场重要的人生考试中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出题全会,做题全对!高考加油!”掌门刘老师简单质朴的祝福,则代表了所有人对高考生的殷切期盼。
  
  “人生能有几回搏,今日不搏何时搏,祝所有考生高考顺利!”
  
  “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
  
  “愿你,得偿所愿,不虚此行!”
  
  一字一句道不尽期盼,一言一语说不完叮嘱。限于篇幅,只能从中筛选出部分加油语录,希望所有考生能带着老师们的无限祝福,勇往无前,迈进考场!有掌门教师相伴,考生们在考场上可以尽情挥洒笔墨,放飞梦想。
  
  成立近七年,掌门教育已为全国600个省市县的4000万注册用户带去了高质量的在线教育服务,也陪伴一届又一届考生奔赴考场,进入理想大学,实现梦想。今年是特别的一年,掌门教育祝愿2020届全体高三学子带着全社会的祝福,不负努力,从容应对,在人生考场上,交取一份满意的答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01:03 , Processed in 0.08957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