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7|回复: 0

寻找在武汉艾格做全飞秒的病友一起谈谈术后感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9 15: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人年龄30+,上个月参加武汉艾格眼科医院抗疫一线做近视手术的活动,最终确定了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当然我之前也在网络上查阅了相关资料比较中意于切口小的全飞秒激光手术方式。最后手术费用才一万多一点,相当满意啊!!!武汉艾格眼科医院针对抗疫人员的活动太好啦,为你打call!!!!(艾格眼科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

  既然定了手术方式,当然就趁热打铁,第二天就安排了手术,我直接预约武昌艾格眼科医院屈光科室主任刘艳春主刀,我是下午的第一台手术,全程十分钟,那是相当快啊!!!术后即可睁开双眼,瞬间视力提升了不少,稍微还有点小模糊,医生说不要紧,术后会恢复的越来越好的。
  一个月了,复查视力1.2,太开心了!!!!!我的框架眼镜君byebye!!!!

  艾格眼医院屈光科室刘艳春主任详情介绍
  刘艳春,副主任医师,武昌艾格眼科医院屈光手术科主任,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委员,获得德国蔡司全飞秒手术资格认证医师、瑞士STAAR全球EVO-ICL手术医师认证专家、全国十佳全飞秒Smile手术之星、EVO-ICL全国菁英之星等荣誉称号。擅长全飞秒激光手术、飞秒激光手术、准分子激光手术及ICL眼内晶体植入手术矫正屈光不正、个体化屈光手术方案设计,角膜交联技术的临床应用。

  总结一下,一场完整的全飞秒手术划分为三个步骤:
  严格术前检查
  近视手术前的十余项术前检查,好比登机前的安检,在这里无论你工作再忙、学习任务再重,只要你想摘镜,医院都会秉着为每一双眼睛负责的态度,为你细细检查。能不能手术、什么时候手术、采用哪种术式,都要由你的眼部数据说了算。
  检查全程大约2小时,检查项目从基本的视力、眼压、角膜地形图到特殊的散瞳查眼底等,通过全面检查判断你的眼部条件是否符合手术标准。
  手术过程配合医生完成
  在手术准备间时你将接受眼周及面部皮肤消毒,双眼滴表面麻药(眼药水)。之后,你将进入手术室。
  术中可见白色的照明灯(白色圆环)和闪烁的绿色指示灯(中心绿点)。一般情况,绿灯不需要自己找,医生会找到你的眼睛,你只需要盯住闪烁的绿灯。这个过程大约需要23秒。
  飞秒激光扫描结束后,手术床移动至显微镜下,医生在显微镜下取出被激光削切下的角膜。手术过程中用表面麻醉,一般不会痛,这时如果有轻微不适感,可以告诉医生。
  术后做好术后护理
  对于近视手术而言,术后护理同样重要,做完手术后,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制定用药频次及时间,这其中还包括用药期间的复查时间等等。因此术后一定要听医生的话,乖乖用药、注意科学用眼、按时复查……

  艾格眼科集团17周年庆 | 赶紧点击领取近视眼手术摘镜福利
  艾格眼科助力你的“当兵、舞蹈、宇航、空乘 、运动……梦想”
  近视手术最高直降5000元!
  凭抗疫、高考、征兵证明可再减1000元!
  温馨提示:活动截止时间:2020.8.31日。详情咨询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2:01 , Processed in 0.07696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