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1|回复: 0

“似江南”——给你高品质家居感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14 15: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家是一个人的温暖居所,而床则是这个居所的必不可少的一个家具。

一个人的一生大多数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睡觉对一个人而言是最好的放松方式,所以一个好的床能让你生活更舒适。

具有品质的床能够提供充足睡眠的同时给予家庭生活一个高品质的生活质感。

美式家具是流传比较久的家具类型之一,是因美式家具带给人一种有着华丽、优雅、奢华的感觉,所以被许多家庭所喜爱。

美式风格是现在中国家居中常用的一种风格家具,这种风格随着时代发展,保持了传统美式品味之后又开始简化与时俱进并且逐渐变成了新古典美式家具。

说到美式家具,“似江南”是一个非常有品质的家居,在融合欧式家具的古典优雅的奢华的同时,又进行简化,保持了传统品味又开始兼收并蓄保留了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

在家具的制作上,“似江南”在坚持品质的同时,也坚持装饰性相互结合。在选材上,“似江南”采用实木制成,简而不凡,成就家庭生活艺术氛围。



生活的本质就是品位与质感的回归,“似江南”运用传统古典主义与现代审美精神的碰撞,使得美式元素化繁为简,形式更简单自由。

“似江南”床品选用美洲进口桃花心木,高级木材,结构稳定,坚韧结实不易变形,其材质纹理细腻,清晰美观,软垫与实木的结合使得整体家居舒适又具有品质。

在外形雕刻与制作上,“似江南”十分注重细节,细致典雅却又不过分的张扬,优雅、唯美的姿态,以及平和而富有内涵的气韵,让人体会到美式家居家庭所独有的温暖品质感。

“似江南”旗下的床体框架木头在经过细致处理后,显示出木材的本色,黑线擦色做旧层次分明。每一道尤其大工序背后都有数道小工序,精致做工抒发眷恋的怀旧情感,木色书香表达富有内涵的气韵,迎合人们的怀旧之情,与向往自然的内心渴求。

后背可更换的软靠,既有实木的结实度又有皮床的舒适度,丢掉皮床的臃肿,保留木纹的韵味,气度非凡。床头采用全实木框架用料,背靠简约线条设计贴合人体背部和肩部使人达到舒适放松的效果。



在看完华而不实的欧美古典家具和索然无味的现代家具之后,美式家居是最容易让你产生亲近感的家具。

和传统床类家具相比,“似江南”品牌集内在品质与外在美感与一体,符合现在的奢华时尚品质,却又不失古典优雅本色。

“似江南”始终秉持着“古典、华丽、品质”的设计理念,以现代家居的时尚简约为形,以美式贵族的奢华品质为核心,简约时尚的外观造型,并运用多材料搭配,突出家具的奢华感与时尚感。

“似江南”一直坚持自己的品牌文化以及独具特点的品牌风格,将高级的品质家具带给千万家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7:52 , Processed in 0.12450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