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3|回复: 0

盈宽财经杨少凯:苹果“亏钱”很正常,卖不卖的出去都是问题?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0-7-14 16: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进入7月份之后,苹果产区的现货价格继续下跌,看淡后市的情绪在产区普遍蔓延,从果农到客商,从山东产区到陕甘产区,可以说现在所有业内人士对于后市基本都不太抱有希望。

  甚至有极度悲观的贸易商朋友讲,现在已经不是亏多少钱的问题,是能不能卖掉的问题!因为积压在冷库的苹果库存相比过去几年都要高,同时由于年初疫情的影响,今年总体去库的速度比较慢,再加上苹果今年产量预期偏高,产区价格一直低位盘整上不来。

  业内人士对于新产季持有非常悲观的态度,尤其是在山东产区比较普遍。而近期新上市的早熟苹果低迷的价格似乎也印证了这个观点。早熟苹果的价格是和时令鲜果及库存苹果行情息息相关的,在时令鲜果和库存富士价格普遍低迷的背景下,早熟苹果的价格根本就不值得期待。

  从之前的套袋数据来看,基本是好于预期的,并且陕西和山东地区还存在补袋的情况,且近期产区雨水充沛,市场预期今年产量同比往年还会继续增加。

  技术盘面上来讲,我们之前提到过中期两个关键的位置,一个是8200附近一个是8400。如果8200能够站稳后续看8400,8400突破才能形成日线级数的趋势转变,反之仅仅这波反弹又只是一个日线的反弹行情而已,走完了就继续往下破位下跌。

  今天日线高位受阻后快速跳水,趋势明显继续转跌,下周的主思路当然就是做空为主了,低位支撑7810附近若继续跌破则下看7500目标。下周大致反弹到个7950-8000区域可以考虑分批高位接空,若直接破位前低则可以采取小回调激进轻仓追空的方式。

  盈宽财经是以人工智能为内核的新一代智能财经服务平台,专注于投资市场服务创新,深度挖掘海量、多维数据,辅以人工智能模型、量化技术等新技术创新,为投资者提供专业、便捷、智能的综合性财经服务。

  以上观点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8:26 , Processed in 0.08087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