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7|回复: 0

民创集团:劳动创造梦想

[复制链接]

261

主题

267

帖子

4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5
发表于 2020-7-14 17: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人类社 会发展各个阶段,在人类社 会生活的各个方面,劳动均具有重要意义。从最初的简单劳动到利 用工具进行劳动,再到现在像民创集 团这样利 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进行劳动,劳动的形式在不断变化,劳动的成果在不断扩展。劳动创造人类智慧,推动文明变革,实现个人进阶,获得人生幸福。无论何种职业,无论何种身份,他们都因劳动而光荣,因劳动而幸福。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民创集 团展开自己的事业追求,我们专注于产融结合,布局金融、科技、产业等多板块业 务,通 过持续稳健经营,创新发展模式,为客户打造国内一流的综合资源共享平台。在金融板块,民创集 团拥有独 立第三方基 金销 售牌照及两块全国性保险中介牌照,积极布局,稳步推进与国内知名证券公 司、信托公 司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在科技板块,民创集 团致力于运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智能科技手段,打造智慧生活服 务平台。在产业板块,民创集 团积极响应党的十 九 大号召专注于产融结合,布局供应链金融、汽车产业链、跨界风口、长租公寓、新能源等新兴产业领域,依托真 实贸易链实业体 系,脚踏实地,稳健发展。



2020 年,也将迎来民创集 团八周 年司庆盛典,这一年也必将是一个逆势上扬之年,大有作为之年,我们要基于时代拐点做好优化布局,把握历 史机遇乘势快速挺 进,在恪守正道的前提下出奇创新,在不失匠心的谋划下稳行致远。我们要按照监 管要求,专 业合规经营,壮 大投研实力,夯实业 务培训,开辟万里民创版图,塑造行业标杆品牌。万众一心,群策群力,全面推开辉煌灿烂的民创2.0时代。
“民之所创,筑梦未来”,民创集 团专注产融结合,八年精耕细作,专 业持牌经营,打造多元产业协同发展标杆之作。以我们的力量,推进中 国的经济发展与社 会进步;用我们的服 务,实现民众的智能生活与智慧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9:29 , Processed in 0.07381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