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7|回复: 0

学习了书籍《和合术》婚后仍能像热恋期一样

[复制链接]

597

主题

597

帖子

11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06
发表于 2020-7-14 18: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真的奉劝各位城市里的女孩子,最好不要找农村的老公结婚。我和我老公结婚九年,有两个孩子,可是两个人却越走越远。
我家里条件挺好的,我爸妈都是单位上的,我自己也有一份正式工作,虽不是大富大贵,但也是小康家庭。我老公从农村里出来,全村里就他一个大学生,后来还考了研究生,当初我就是觉得他努力,踏实,肯干,现在才发现,家庭的成长环境不同,才是最难以跨越的鸿沟。
结婚生了大女儿,老公就把婆婆从农村里接来了城市,从此就开始了鸡飞狗跳的生活。当时还没有开放二胎,婆婆一看是个女儿,就对我冷言冷语,明朝暗讽,我告诉老公,老公却说我太多心了,说他妈是农村里出来的,不会说话,要我多担待。从此,我婆婆变本加厉,我老公在家的时候一副可怜的战战兢兢的模样,我老公一走,就变了一副嘴脸。可是我从小就高傲的性格根本不屑与她争斗。但是家庭关系却越来越僵硬。渐渐地,老公开始不回家了,每天都说加班,家里只有我和孩子还有婆婆,可是为了孩子,我也只能咬牙忍着。
开  放二胎以后,婆婆就一直催着我怀二胎,我年纪也不小了,费力才把二胎生下,幸好是个儿子,婆婆终于心满意足了。可是这个时候,我突然发现,老公居然在外面有小三了,我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容颜憔悴,肤色暗黄,头发凌乱,胸部下垂。我不知道,这个家庭还有什么存在的意义。



可是看着怀里嗷嗷待哺的小儿子,和活泼可爱的大女儿。我只能默默忍受。一天我在淘宝上给孩子买衣服的时候,却无意中给我推荐了一个商品,我点进去一看,是一些开过光的首饰,根据你的情况可以夫妻和合,可以斩桃花,斩小人等等作用。我挑选了一番,找到了一个看起来最靠谱的官网,并添加了官网威姓:wlzfsyp 跟师傅我的情况后,我买了一本名叫《和合术》的书籍,是无量子大师写的书籍,无量子大师是一名著名的风水大师,书籍里有教怎么帮助挽回感情的方法,还有符咒,师傅官网里面还有无量子大师写其他书籍买楼的可以看《买楼参同契》,改运《重生基改运》《周易不筮》算命《四柱八字命理学》,可以找师傅咨询更多。
收到东西后,我偷偷的学习按书籍上面的方法与老公婆婆生活,上面符咒都是开光的,我送给了老公,并且要他时刻带着,告诉他是保平安的。时间一晃就过去了一个月,孩子越来越大,越来越可爱,老公好像很喜欢小儿子,下班后也回来的越来越早,而且还说我辛苦了,之前忙着工作,愧疚与我。现在我和婆婆吵架,老公居然还会帮着我说话,婆婆的态度对我也好转了起来。至于那个小三,我猜她肯定知难而退了,老公帮我带孩子以后,我心情好转,也开始穿衣打扮了,气色也好转了很多,夫妻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和睦了,真是没有想到,师傅的符咒和书中的方法有如此神奇的效果,希望可以帮助到对感情,婚姻迷茫的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7:17 , Processed in 0.10678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