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5|回复: 0

掌门教育受邀出席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业界代表共话科技教育融合新图景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0-7-20 21: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7月9日至11日,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在沪召开,本届大会采取云端峰会的形式,汇集国内政府领导人以及国内外人工智能头部企业代表,就人工智能技术、产业和应用全球化发展的趋势进行高端对话。其中,本次大会对智能科技与教育的融合非常关注,并围绕“智能科学与学习技术”、“AI对教育教学的创新变革”、“培养人工智能时代人才”三大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作为教育领域头部代表,掌门教育受邀出席会议,不仅上榜“2020中国AI+教育企业20强”,入选《2020年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研究报告》,还在大会上发表了《技术驱动素质教育,让孩子勇敢迈进X未来》的主题演讲,为素质教育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掌门教育指出,素质教育是孩子未来发展的重要模块,是教育迭代升级的重要一环,要想驱动素质教育的发展,就必须在构建有效的效果评价模式的同时提升学习体验,培养面向未来的全面型、科学型、创新型人才。针对素质教育结果短期内难以外显的困囿,掌门教育认为教育企业应该构建起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学框架,构建有效的效果评价模型,以此促进人才从传统的高分型向高素质型转变。

掌门教育的联合创始人吴佳峻还表示,理想的素质教育效果评价模式需要同时具备客观性和精确性,以及统一的实操标准。因此可以通过收集和综合分析学生学习过程中的眼神、动作、表情、语调等行为数据,给学生各项素质能力进行定量,建立多维度面试化素质测评,从而得出素质教育培养有效指数信息。

在技术应用层面,掌门教育从智能评测入手,搭建掌门智能动态思维评测系统,对学生的日常学习行为数据进行记录分析和提炼,并进行精准性、全方位的学习测评,将学习成果可视化。此外,掌门教育还自主研发包括感官探索、问题拆解、金字塔思维在内的58个思维模型和超过4500个思维训练模块,形成可视化知识图谱,精准定位学生的知识掌握程度和学习效率,从而推荐个性化学习路径,提高学习效率。

在内容方面,掌门教育将互动环节和剧情化设置融合现代技术,打造沉浸式课堂,使本身较为枯燥的知识点活起来。并且还在课堂中导入趣味性故事,设置通关环节,充分调动学习积极性,引导学生在探索学习路径和策略,进而达到智力训练与提高的目的。

作为在线教育领域的领航者,掌门教育始终不断探索教育与科技的深度融合,持续加码智能技术投入,形成了坚实的AI产业布局,真正做到了让学习高效快乐。此次能够入选“中国AI+教育企业20强”榜单,不仅证明了自身强大的教研实力,还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先进的智能化教育水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5-1 07:18 , Processed in 0.11673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