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7|回复: 0

智能家居服务显得更具有个性化服务

[复制链接]

672

主题

672

帖子

9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29
发表于 2020-7-23 11: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如今智能家居有2个至关重要的缺乏。第一位缺乏是才能真正的联接家里任何控制系统且在值得信赖的安全性方法下共享资源语义的联接层(connectivitylayer)。该联接层将会是无线网络、手机蓝牙功耗或Thread(Nest促进的功耗tcp协议)。第二缺乏的部位是智能控制系统。其务必才能正确处理且了解家里任何网络信号,且在对的地区輸出该网络信号。举例说明:当家庭妇女进到餐厅厨房并向GoogleHome问询饼干营养食谱之际,应当将营养食谱方法步骤显示信息在NestHub的电脑显示屏之中,而并不是在手机显示屏上。
14e1d6b1-55bd-59b4-b54b-29ec7579a9b8 (1).jpeg

  另一个一种至关重要是在AI人工智能技术的处理过程。智能插座过去智能语音系统助理员全部都是依靠云空间与运算,将来务必深化发展趋势成AI在控制系统上正确处理的基本模式。这代表着大家的统计数据将不容易被发送至云空间做好正确处理而且认证,反而是在大家自身的控制系统上做好。这最大限度地的减少了黑客拦截和获取大家信息的机会。因此,谷歌希望下一代智能语音系统助理员最终是在控制系统上运行,而非云空间上。
  智能插座借助着强大而安全性的语义引擎(contextualengine),将来智能家居公司更可以专注于创造出有用且直观的体验。因此,其将让智能家居服务显得更具有个性化服务,而非社交化。
  在家庭众多成员在其中,如果才能适当的了解周边环境进而提出反应,这样的智能家居才有意义。例如:有一位成人在客厅用智能音箱听音乐,当他的孩子走进客厅之际,智能语音系统助理员务必足够聪明不播放不适合这一孩子年龄的歌曲。
  总之,人类社会从PC、网络时代,又走入行动时代,将来将逐步迈入环境智能时代。这是智能家居崛起的时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6:07 , Processed in 0.085540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