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21|回复: 0

[求助] 大鹏教育美术,带我重拾画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23 19: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最近发现,我的绘画能力停留在初中水平就再也没有进步过了。有一天看到朋友圈里的一个同事晒自己在大鹏教育美术的成品,我就有点微微心动了。那天开始,我就各处了解查询大鹏教育美术的相关信息,然后又登录官网看各种课程的详情介绍。毕竟学习这件事,马虎不得,要么不开始,想要开始就一定认真对待。

  

  大鹏教育美术,免费试学课

  在通过各种渠道了解的过程中,我发现了大鹏教育美术的试学课,免费的,每天都有。当时我的心里还窃喜,都知识付费时代了,怎么会有这种好事!不过既然有免费的资源,我一定不能错过啊!因为试学课只有直播,没回放,连续几天,我都每天蹲点等着试学课开播。几天下来,我感觉这个平台还是挺不错的,但是一直听试学课也不是长久之计,毕竟每节课时间有限,老师不可能面面俱到,而且每天直播的老师也不太固定,所以我决定报名VIP课程,系统的学习下。

  

  大鹏教育美术,基础入门套餐

  在综合考虑之后,我就报名了大鹏教育美术的基础入门套餐。我记得当时的报名费是三千多,对于我这个“贫民”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小数目,但是一想,再穷不能穷教育,还是对自己好点吧,说不定过了这个年纪就再也没心情去学了。终于,我重新拿起了画笔。

  

  大鹏教育美术,课程种类多多~

  不得不说,大鹏教育美术的老师教的真好,一笔一划,画法技巧讲解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很多时候我都有恍然大悟的感觉。现在,一切步入正轨,我也被老师“带上正道”了,画起画来也渐渐找到了久违的感觉。

  有梦想就去坚持,坚持了就不要放弃。因为一旦放弃了,再次开始真的好难。还是感谢大鹏教育美术,让我重拾画笔,这次我一定会坚持下去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06:12 , Processed in 0.07532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