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8|回复: 0

[求助] 大鹏教育美术,让我从“装模作样”到有模有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23 19: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一直想学习美术,但是每次都会以各种借口说服自己不去开始,比如没时间,没精力,没人作伴太孤单,找不到好的机构等等,就这样,我迟迟没有迈出第一步。疫情期间,我们公司延长放假,我也不能返京,只能在家继续待着,无聊至极,后来听同事说,她在大鹏教育美术上课,一方面可以打发时间,另一方面还能发展下多年埋藏在心中的爱好。她的一番话好像提醒了我,“多年埋藏在心中的爱好”,这不就是我一直想学但是迟迟没有开始的美术吗?现在有时间了,有精力了,为什么不逼自己一把,让自己开始呢?

  

  大鹏教育美术免费试学课~

  说干就干,我详细问了同事大鹏教育美术的相关情况,然后下载APP,注册,登录,登录进去的那一瞬间,我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不得不说,大鹏教育的课程真是多,除了我想学的美术,还有书法、艺术、国画、设计等等,我看花了眼。

  

  大鹏教育美术VIP精品课程

  听同事说,现在大鹏教育美术还有免费的试学课,可以先听一下再决定要不要报名。很赶巧,当时我就去的时候正好有美术课在直播,我就试听了会儿,感觉不错就联系班主任老师报名了。我先是报名的大鹏教育美术基础入门套餐,一开始还微微担心自己零基础跟不上老师的进度,上第一节课时才发现,我们班其他的学员跟我水平都差不多,半斤八两,我也就完全放心了。不管是基础知识还是技巧手法,大鹏教育美术的老师讲的都超级详细,我们这些小白学起来毫无压力。

  

  大鹏教育美术入门课

  自从在大鹏教育美术学习之后,我就觉得时间过的超级快,我一节课都不落,全勤学完了入门课。我从一开始什么都不会,装模作样的模仿老师作品的新手小白变成了有模有样自己找灵感搞创作的小仙女~现在我又继续报名了绘画速成4合1套餐,希望借助大鹏教育美术这个平台让自己更上一层楼吧!

  现在我终于知道,开始或者放弃都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只有犹豫才是我们的绊脚石。所以,趁着自己还年轻,想做的事,赶紧做。感谢自己遇到了大鹏教育美术,我终于一步步靠近自己的梦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09:51 , Processed in 0.07277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