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7|回复: 0

[求助] 大鹏教育美术,继续为梦想出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23 21: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思想的巨人,行动的矮子,说的就是我吧。心中有一个画家梦,无奈败给了现实,这就是我真实的写照。我上大学的时候学习过美术,感觉还不错,大学毕业,找到工作之后就总是能找到这样或者那样的理由拖拖拉拉,不再去坚持。幸好大鹏教育美术帮了我一把,让我重新回到正轨,继续为梦想奋斗。

  

  大鹏教育美术,帮我重拾画笔

  年初的时候,疫情很严重,我们公司虽说是网上办公,但毕竟工作少了很多,所以我就有了大把的时间放松自己。之前工作挺累的,现在好不容易有空闲时间了,我就开始报复性玩手机+报复性的熬夜。那时候感觉浪费时间好爽啊,哈哈!不过后来我发现每天玩手机也挺无聊的,虽然当时挺爽,但是后来发现时间都被白白浪费了,怪可惜的。有一次我跟同事聊天,她说她闲的没事干,就报名了大鹏教育,每天上课学习,感觉过的挺充实,在家不会太无聊。然后又巴拉巴拉跟我说了一堆大鹏教育的优点,我当时就有点微微的心动。

  

  大鹏教育美术,优质的师资

  同事跟我说大鹏教育有试学课,可以免费听,满意再报名。反正当时在家闲的实在无聊,我就下载了大鹏教育的APP,试听了几次大鹏教育美术课,课程很符合我的味道,于是,我就果断报名了。

  大鹏教育美术的老师很负责任,讲解到位不说,她还能关注到我们班每个人的动态,也算是做到了因材施教吧。在大鹏教育美术上课后,我仿佛又回到了大学,看到了曾经那个为梦想努力的自己。因为我之前学过美术,所以现在学的还算轻松,一段时间下来,我能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进步。在这里特别想夸一下大鹏教育美术晒作业的环节,我们完成作品后,就可以发布到M站,其实跟发朋友圈差不多,其他小伙伴看到后会点赞评论,我很喜欢这个学习氛围,曾经有一段时间我都是为了晒作品而刻苦创作。

  

  大鹏教育美术,为梦想坚持

  虽说现在我们公司复工了,工作也忙了起来,但我还是坚持在大鹏教育美术上课,也算是给自己的梦想投资吧。希望大家都能坚持发展自己的爱好,这样生活才不会太无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5:23 , Processed in 0.07524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