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2|回复: 0

[求助] 大鹏教育美术拍了拍我,我就上车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23 22: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还在忙着微信拍一拍吗?还是闲得无所事事吗?如果是,那就跟我一起来大鹏教育美术学习吧,保证你不再无聊。

  

  大鹏教育美术,为兴趣学习

  其实我是一个很不喜欢学习的人,所以我每次在家待得时间长了都会遭到爹妈嫌弃。“家能常回,但是不能常待”,这一直是我的至理名言。大家有没有觉得,在家待的久了,会和自己的爸妈相看两生厌?寒假开学没多久,我又放暑假了。我妈觉得我在家太闲,就给我报名了大鹏教育美术,其实我一开始是排斥的,但是既然交了钱,为了不让钱打水漂,我就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大鹏教育美术,线上教育更方便

  我之前也报过许多辅导机构,但是每次都坚持不了多长时间就“辍学”了,因为老师讲的太没意思了,我上课的时候,不是溜号,就是打盹,所以我一开始对大鹏教育美术也不抱太大希望。但是,事实证明,这一次我错了。第一次上课,我就觉得大鹏教育美术跟别的辅导机构不一样,它不再是那种传统的,无聊至极的授课模式,老师会借助互联网帮助我们更好的学习,我觉得学习变得有意思了。课下学习有问题的话,我们也可以随时问老师,反正我每次向老师请教问题的时候,老师总是能第一时间回复我,很想给我们老师点赞,这敬业精神真是可以,线下教育机构的老师根本做不到。

  

  大鹏教育美术,优质师资

  对了,我还在大鹏教育美术交了好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都很喜欢美术,因为共同的兴趣聚在一起的感觉真好。我们平时上课时一起学习,下课了有什么问题还可以一起讨论商量,一起进步。还有,大鹏教育美术M站可以晒自已的作品,其他小伙伴看到之后就会点赞评论,我很喜欢。

  感觉自己正在从一个不爱学习的“坏学生”变成一个爱学习的小仙女,还是多亏了大鹏教育美术。如果你也想学习美术的话,欢迎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06:33 , Processed in 0.07944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