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1|回复: 0

掌门教育持续输出高品质教学服务 荣获上海信息消费节“最佳场景奖”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8-1 17: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上海信息消费节成功召开,本届信息消费节以“数字赋能消费新时代”为主题,历时一个月,共吸引了2.3万余家企业参与,以数字经济助推实体经济全面复苏。其中,掌门教育凭借在提升教育品质方面的优秀成果,斩获上海信息消费节“最佳场景奖”。
  
  
  
  受疫·情的影响,今年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严重影响,而以互联网为基础的在线经济不仅在一定程度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还为疫·情下缓解经济发展压力激发出了新的活力。教育领域尤其如此,在线教育以极强的时空灵活性展现出巨大的发展力量,引起社会关注。此次获奖不仅再一次印证了掌门教育极强的综合实力,也彰显了在线教育广阔的发展前景。
  
  自成立以来,掌门教育始终将“高品质教学”放在第一位,积极将前沿科技融入在线教学的全链条中,构建起为3-18岁青少年提供高质量教学服务的生态矩阵。目前,掌门教育已经为全国600多个省市县的4000万注册用户带去了高品质的在线教育服务,收获了众多用户的好评。为了打造高品质的在线教学服务,掌门教育从教师队伍打造、教研深耕赋能、教学服务升级三个方面不断精进,将自身品牌优势持续放大,以满足家长和学生对于教学质量的要求和期盼。
  
  在师资打造方面,掌门教育建立了严格的教师筛选机制和场下培训体系,掌门1对1老师通过率不超过6%,掌门优课老师通过率不足1%,从源头保证了掌门教师的高质量。与此同时,针对在线1对1模式强个性化、高互动性、教学效果敏感度高等特性,在深度研究在线教师和学生的教学行为及学习行为基础上,编纂教师行为指南,持续优化自身教师队伍综合素质。
  
  在教研端,掌门教育组建逾万人教研团队,搭建掌门教研院,自主研发课程材料超过120万套,各省各学科智能题库资源2000万,全学科12万知识颗粒,以差异化支撑个性化教学内容的持续稳定输出,实现学科和学情的广泛覆盖,从而最大化释放掌门优秀教师的教学效果,帮助学生取得长远进步。
  
  提升教学的品质是教育千百年来不变的追求。作为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教育持续为用户带去高品质的课程和个性化教学服务,推动教育迭代升级和优质教育资源普惠共享,为在线新经济发展提供了巨大助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6:36 , Processed in 0.07554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