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6|回复: 0

掌门优课:“优师直播+辅导伴学”,尽显“优师”效能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8-1 18: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时代越是向前,知识和人才的重要性就愈发突出,教育的作用和地位就愈加凸显。近年来,人们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更加迫切,有着“第一教育资源”之称的教师更是成为各大教育机构竞相争抢的资源。而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介入,这一现象将得到有效缓解。掌门优课作为主打“优师直播+辅导伴学的”模式的在线教育品牌,让优师效能进一步放大,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烦恼,也因此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青睐。
  
  据了解,掌门优课的“双师”教学结合了在线班课和个性教学的优势,课上,主讲教师直播授课,为学生带去高品质教学。课下,专业辅导老师会及时跟进,帮学生制定学习计划、解答疑难、批改作业等。有效扩大了教师产能,将师资资源的利用率实现最大化,名师在线教学再加上辅导老师的实时解惑让学生学习更加有效。
  
  
  
  为了保障教师队伍的整体教研水平,掌门优课建立了完整的准入机制和持续性的培训体系,每位入职的教师都要经过多方位的选拔和面试,对教师学历、教学经验、教学技巧、教研技巧、试讲好评这五个方面进行审核评估。入职后,每位教师还要接受持续性的定期培训。不断打磨教学水平和职业素养,进一步保障高质量教学内容的输出。
  
  当然,只在教师层面下功夫是远远不够的,教学内容始终是影响学习效果好坏的重要因素。为此,掌门优课充分利用掌门教研院雄厚资源,研发了海量的教研教辅材料,为前端教学解决学生学习问题做好教研储备。此外,掌门优课研发中心独创“双7”教学法也在行业中独树一帜。针对课程索引、强化进阶、拓展链接、知识清单、随堂演练、核心突破、要点导学7大环节,搭配引导预习、课后练习、链接中考、课堂总结、真题练习、知识精讲、重难点导学7大学习方法,形成独特课程闭环体系。
  
  做好教研,持续完善教学服务是教育企业适应时代发展的必然措施。创立至今,掌门优课始终秉持教育初心,不断打磨教学和服务,致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性互动的学习平台,也因此获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和青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15:11 , Processed in 0.10119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