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6|回复: 0

掌门教育优质教学获认可 荣膺中国质量万里行理事委员会委员单位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0-8-1 20: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姗姗来迟的3·15晚会,使得新产业、新业态、新消费模式再次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教育行业也毫不例外的是其中之一。作为在线教育的头部企业,掌门教育坚持规范化运营,持续为用户提供高质量在线教育服务,不仅得到众多用户、行业和媒体的高度评价与认可,还荣膺“中国质量万里行理事委员会委员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中国质量万里行是由首都新闻界主要新闻单位联合主办的,自启动以来,围绕打.假扶优、规范市场、引导消费、服务企业等方面开展活动,在打击假.冒伪劣、开展新闻舆.论监.督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教育不同于其他行业,它的试错成本很高,因此大众对于教学服务的质量才有更高的要求。自2014年转型线上教育以来,掌门教育始终坚持育人初心,不仅在师资教研等方面深耕,还将前沿科技融入在线教学。目前,掌门教育已构建起为3-18岁青少年提供高质量教学服务的生态矩阵,为全国600多个省市县的4000万注册用户提供了高质量的教学服务。

在创新教学上,掌门教育通过举办多项专业教师大赛,从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素养、教学效果、教学特色等多个维度不断提升教师专业技能。与此同时,掌门教育还在深度研究在线教师和学生的教学行为及学习行为基础上,编纂《在线教师行为规范标准与教学技巧参考指南》,对在线教师教学进行规范的同时,也为行业打造优质师资队伍提供参考。

为了全方位保障用户的权益,掌门教育还推出“云监.督”计划,通过将内部教学、教研、产品服务、质量监.管和外部客户服务、第三方权威平台监督等各个环节进行流程化、精细化、标准化管控,严格统筹打造了教学、服务、金融等多环节完整高效服务链条,以便对教学服务质量进行立体化的考察监.督。

此次荣膺中国质量万里行理事委员会委员单位,不仅代表了国家对掌门教育实力的认可,同时也是对其未来发展的鞭策。相信作为中国质量万里行理事委员会委员单位之一,掌门教育未来也将继续打磨教研教学水平,提升课堂体验,坚守课堂质量,为用户提供更贴心、完善的教学服务,助推在线教育行业正向、健康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9:20 , Processed in 0.09649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