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1|回复: 0

铸博皇御:什么是现货黄金交易仓位策略?

[复制链接]

139

主题

139

帖子

23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4
发表于 2020-8-1 22: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铸博皇御:什么是现货黄金交易仓位策略?
在现货黄金投资中,如何调整现货黄金交易仓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现如今,很多投资者都开始意识到在关于其投资中,技术虽然说很重要,但不是仅有技术就足够的,还得在技术、心态、仓位管理等这几个方面都达到一个平衡,这样才会有稳定盈利的可能,如果哪一方面没有得到重视,想要获得满意收益的几率可能就很低。
什么是现货黄金交易仓位策略?

那么,如何管理现货黄金投资的仓位呢?资金使用原则是现货黄金市场仓位控制的根本,仓位是以风险存在的,如果仓位过重,风险就会过大,很容易影响到投资者的心态,当风险超过了投资者所能承受的范围时,投资者的判断就会受到影响,基本不再可能保持冷静的头脑进行思考和决策了。关于仓位控制有三个原则,如果投资者想要在现货黄金市场中长久生存下去,并获得自己满意的收益,那么一定要坚持以下三个原则:

第一个原则是不在亏损的时候加仓。如果投资者在投资的过程中出现了亏损,说明对于这段行情把握得不够正确,换句话来说,就是入场时机选择不对,如果投资者遇到的是单边行情,账户已经处于亏损的状态,还坚持加仓,那么只会出现更大的亏损。

第二个原则是需要加仓时绝不犹豫。在行情开始阶段,如果投资者还不太确定行情是怎样发展的,可以通过分析判断或者听从投资顾问的建议先做轻仓尝试,如果到后期发现行情确实如自己所判断的行情方向发展,这个时候投资者就应该果断增加持仓到正常仓位,如此获得的利润是非常可观的。

第三个原则是仓位不宜过重。如果仓位过重,现货黄金价格的小幅波动往往就会使账户无法承受,也会影响到投资者的心态,最终影响到自己对金价走势的判断。所以,投资者在投资时使用的资金比例应该不要超过总资金的30%,建议初期轻仓进行。铸博皇御贵金属、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均是铸博集团huangyutoutiao.com/旗下运营贵金属交易以及外汇原油股指投资的平台。平台经过七年的沉淀,无论是交易资金安全、开户赠金回馈、交易点差优惠、客服服务质量或是导师交易经验均是行业内一流的等级, 是投资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指数的首选品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20:40 , Processed in 0.08439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