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4|回复: 0

[求助] 职问再获融资 成为新职业教育赛道的领跑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3 17: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深耕职业教育领域多年的职问宣布于2019年上半年完成了由智联招聘和网易传媒联合投资,总额度超6000万元的A轮和A+轮融资后,近期正式加入腾讯双百计划,同时获得近千万元项目扶持,成为新职业教育赛道的领跑者。

  据悉,这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职问自主研发的全职业周期素养规划平台的搭建和EIU生态系统的打造。职问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新型职业教育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国内分设华北、华东、华西和华南四个区域办公室。

  加上此次释放的A轮和A+轮融资,职问已获得智联招聘、网易传媒、汉能创投、泽厚资本、长江商学院等众多投资方的青睐,共完成了累计超1亿元人民币的融资。

  职问发源于最开始的职业问答社区模式,初衷是链接有效资源,为大学生解答职业疑惑和解决求职问题。五年发展中,经历职业社区网站、新媒体内容服务、培训小程序、各类红宝书教程、求职辅导产品,职业技能课程和职前教育服务等众多形态,职问走出了如今有发展想象力的新职业教育平台道路。

  据职问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邱兆年介绍,目前职问的新职业教育模式的“新”,体现在不再是只针对准职场人和职场人的单个问题,提供片段式和一次性服务,而是基于产品、技术和资源积累,能根据智能化职业课程体系和科学化职业规划模型,为每个人提供全职业周期产品和长期服务。

  在服务学员的过程中,职问对接上百所高校和数百家企业,也同时了解了高校端和企业端的需求,外加在整个职业教育供应链上实现资源整合,职问自然过渡到为企业和高校提供服务。在过去一年里,职问已经与数十所高校和数十家企业,建立了基于人才免费精准推荐、职业教育产品集中采购和职业发展培训讲座的方式的深度服务合作。

  职问在职业教育领域的优势明显,发展形势较好。作为新型职业教育平台,职问的使命是为年轻人职场成长创造价值,为了引领大学生迈好职场第一步职问一直在努力。在资本的注入下,相信面对未来的机遇和挑战,职问将更具实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0:40 , Processed in 0.13522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