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9|回复: 0

在线教育行业“马太效应”凸显 掌门优课创新教学模式获用户青睐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0-8-5 20: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今年以来,疫·情催化了市场对在线教育的热情,而后疫·情时代的市场存量博弈也进一步推动行业的洗牌和聚拢。目前,在线教育行业中头部平台在进一步被青睐的同时,大批中小机构正被加速淘汰出局,团队人才和用户都将流向头部在线教育企业,有人认为,随着5G、AI等新技术发展提速,在线教育头部企业将迎来黄金发展期,并最终会形成强者恒强、弱者愈弱的局面。
  
  
  
  据了解,掌门优课依托掌门教育的强大教学资源与师资力量,专注为6-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班课在线辅导课程。
  
  在线教学模式上的不断创新,是掌门优课备受用户喜爱的关键因素之一。掌门优课独具匠心地研发双师直播模式,将主讲教师线上直播教学和辅导教师教练式伴学进行有机结合。主讲教师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为孩子带来高品质趣味课程,辅导教师则在课后成为孩子的学习“伙伴”,协助孩子查漏补缺,帮助孩子制定学习计划并批改作业等,并对孩子的成长进行全程跟踪、督促学习进度,帮助孩子更高效的学习。
  
  另一方面,在AI技术的助力下,个性化教育作为新教育形态的显著特征已实现大规模应用。掌门优课通过大数据反馈及AI智能匹配,打造了贯穿教、学、练、评、测的数字闭环。目前,掌门优课的系统可以记录学生的出勤、答题、复习、练习全轨迹数据,每节课后生成学习报告。通过全面跟踪学生的学习过程,辅导老师一对一跟进,数据统计分析辅助直击薄弱点,让学生学习变得可视化可控化,帮助学生进一步掌握薄弱学科,对疑难习题逐个击破,提高学习成绩。
  
  此外,掌门优课设立勤学班和敏思班两大班型,针对不同孩子的学习情况进行个性化班型划分,上课不限地点时间,孩子在家即可一键连接一线教师。孩子所在班型不合适,或者老师授课风格不喜欢,可以随时进行更换,帮助孩子快乐学习。
  
  一直以来,掌门优课都坚持在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上不断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教学内容。未来,掌门优课还将通过对教研领域持续投入,打造用户更满意的教育产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12:59 , Processed in 0.09163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