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83|回复: 0

再掀颜值风暴 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本周六助阵仙女山音乐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5 20: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继童声音乐周开启2020仙女山露营音乐季序幕后,本周六(8月8日),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天团CKG48将携手果然、巧克力.冰等国内知名乐队空降仙女山,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小姐姐和音乐大咖们,将用熟悉的音乐与call声,开启暑期音乐狂欢!

  

  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天团CKG48助阵仙女山音乐季

  CKG48,中国内地流行乐女子组合,隶属于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是SNH48的官方姐妹团体,其代表作品有《新的帷幕》、《奔跑的未来》等。说起丝芭传媒的艺人,我们第一反应就是鞠婧祎和许佳琪,同为SNH48的成员,现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女艺人。

  

  青春颜值与实力并存

  而CKG48成员不仅个个颜值超高,嗓音也是非常甜美独特。特别是钟冉蔚,柏欣妤,李姗姗,王露皎,吴晶晶,林舒晴,艾芷亦,曾佳,伍寒琪,韩林芹,毛译晗,谯玉珍,李瑜璇,雷宇霄,王梦竹和田祯臻,曾获得“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演唱会TOP16。

  

  果然乐队

  果然乐队,一首“来自蜗牛的幻想”让很多人认识了果然乐队。这只乐队组建于2017年7月,有6名成员,主唱邹语柔、主音吉他手齐凌飞、节奏吉他手明鑫、贝斯手林欢、鼓手王大双、键盘手李欣键。作为中国新生代乐队之一,他们热爱音乐,创作了多首原创歌曲,先后融入了后摇、迷幻、英伦、摇滚等风格,并在这缥缈的旋律当中寻找最真实的自我。

  

  DJ MOMO

  此外,在本周的青春音乐周还邀请到了曾获得音乐大奖和说唱大奖,中国新说唱潘玮柏战队重要一员的MC CHRIS;曾担任零点乐队和齐秦演唱会特邀助阵嘉宾乐队的巧克力.冰;重庆本土知名DJ MOMO等等。

  

  第一周童声音乐周现场盛况

  说到仙女山音乐节,首先想到的是21℃清凉空间、顶级音乐明星、户外露营... ...作为西南地区最火爆的旅游盛事,今年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季从8月1日持续到至8月22日,连续四周周周免费,每周六有不同主题的音乐表演(童声音乐周、青春音乐周、抖音音乐周、奇幻音乐夜)。炎炎盛夏,8月8日将迎来青春音乐周,追寻似水年华的青春岁月,跟随小姐姐们的歌声,到仙女山清凉一夏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0:21 , Processed in 0.08619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