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4|回复: 0

消退眼袋打消了我很多颜值被耽误的顾虑

[复制链接]

589

主题

589

帖子

66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69
发表于 2020-8-5 20: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如今去眼袋手术的主人公都太年轻了吧
  今天这位可是25岁的在广告界打拼的年轻人
  看吧,这么鲜明的加班特征的产业文化公司
  使得这位如同吃家常便饭一般的在通宵的楠楠
  很明显的,就是发来了她去眼袋手术小记录
  看看吧,真的越年轻越熬夜的呢
  若不是身为95后的这种状态下带着各种去眼袋手术的纠结症结的各类事情的话,可能在近期就不去尝试这次的去眼袋手术了。都说深圳是忙碌的,真的没想到在考量都没考量为何的状态下,果不其然带着眼袋了。


  手术前,在定位上,我被他人甚至是家人都归类为30+的已婚人士了。零星半点的气质与精神都差不多被已有的这一切都磨灭的连欲望都没有了,真的是悲哀。
  术后即刻效果


  去眼袋手术之中没疼更没有想动弹的感觉,因为手术时很放松的在处理眼袋,忽然之间的那种体验舒坦到位了。
  不动刀后,我都看了下呆住了,效果明显的比任何时候都大超详细描述之中的强很多很多,一点点的水肿,状态连接着很棒的自己,很棒的啊!没有想到在去眼袋手术治疗都发生了这般只一点点肿的待遇。
  术后第2天效果


  就差别还在那放着的,不适感在对比下差距还是零的,红肿的部位教于以前还蛮减轻度很大的了,喜欢这效果!
  手术第3天效果


  【去眼袋手术后的楠楠】
  虽然看上我痕迹不会被在意的明显方位,但是吧,我还在处于担心下的状态,毕竟可能第3,4天上的体质差异还会肿的呢。如此看来,比起带着眼袋的那个我,如今的我更舒服,更耐看的呢。
  手术后一周效果


  【去眼袋手术后的楠楠】
  一周之后的照片清朗更多的在眼睛这个地方了,以前还蛮处于时刻担心的边缘,消退的速度打消了我很多颜值被耽误的顾虑,看来,去眼袋手术做对了!
  术后1个月效果


  【去眼袋手术后的楠楠】
  真好啊,完全恢复了,你看吧,状态变好与不会变好可能只会在与你选择是不是去眼袋手术上有了重新的区别。
  再看看术后1年的效果


  【去眼袋手术后的楠楠】
  无任何反弹!
  年纪轻轻 姐妹们别给自己“加”年龄
  快来试试不开刀去眼袋手术吧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1:49 , Processed in 0.08152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