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8|回复: 0

领峰:新手需要掌握哪些伦敦金交易规则?

[复制链接]

578

主题

578

帖子

66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66
发表于 2020-8-5 22: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伦敦金是热门投资产品之一,有属于自己的交易规则,熟悉并且灵活运用规则才能让获取更多的收益。对于新手而言,如果无法掌握伦敦金交易规则就贸然入市,比较难获得自己所期待的收益。

伦敦金的交易模式

伦敦金采取T+0的模式,这是吸引众多投资者的关键优势之一。参与者只需交纳少量的保证金,就能够在平台上操作交易,而且只要价格合适随时都可以买卖,这种交易模式比炒股灵活多了。不仅如此,伦敦金还采取了双向交易的形式,无论是下跌还是上涨行情,只要判断好趋势方向,存在波动就能产生利润。但是这种伦敦金交易规则更加考验投资者的灵活性以及对趋势的判断能力。

伦敦金的交易时间
伦敦金交易

伦敦金不同于炒股,它属于国际市场,更加公开透明,不容易受到大机构或大卖家左右。各大交易所的实时报价都会即时呈现,交易日二十四小时可以随时交易。对于无法看盘的上班族而言,这种伦敦金交易规则简直量身定做,既不影响上班也不影响投资。

伦敦金的涨跌幅度

这项投资的规则中对涨幅以及跌幅没有限制,获取利益的空间更大,但也要提醒各位投资者,在期待高利润的同时不要忘记设置止损和止盈。否则眼看着到手的利润可能很快化为乌有,也有可能损失成本。

以上就是新手必须了解的几点伦敦金交易规则,当然如果想成为投资高手,仅仅了解这些规则远远不够,还需要掌握大量的投资知识以及经验,所以各位新手们还需努力。
线上理财成为这个时代最具发展活力的领域,作为新的生产力和发展方向的代表,是驱动经济发展的关键引擎。无论新老投资者,以领峰.acetopgs.com作为线上理财的第一选择,必可快 速入 门,享受专业、安全的投资体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5:20 , Processed in 0.10970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