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5|回复: 0

铸博皇御:国际现货黄金交易规则

[复制链接]

139

主题

139

帖子

23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4
发表于 2020-8-5 23: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铸博皇御:国际现货黄金交易规则
现如今,现货黄金是国际贵金属投资市场上的佼佼者,因为其具备显著的优势,深受投资者的欢迎,它凭借全球化的交易网络,成熟灵活的交易机制和丰厚的回报,获得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欢迎,而且投资者完全可以靠自己的努力获得非常可观的收益。很多初级投资者还不知道其优势所在,但是只要深入了解它的交易规则,就会明白它的优势所在。
国际现货黄金交易规则
1、国际现货黄金交易规则

根据平台交易细则显示,国际现货黄金以美元为结算货币,其合约单位每手为100盎司,由于采取了保证金交易制度,若为固定保证金,投资者只需要付出1000美元的资金,就能拥有总值为13万美元(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每盎司1300美元估算)的黄金合约交易权,并自由地根据行情走势买升、买跌,实现以小博大的目的。当然,不同的交易平台,其保证金也是不一样的,有的平台规定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2%,也就是说,投资者支付的保证金与建仓价格有直接关系。

2、国际现货黄金是低门槛高收益的品种

与传统黄金投资方式相比,现货黄金的投资门槛更低,更平易近人,因为有保证金制度的存在,投资者可用小资金进行大资金的交易,现在香港的正 规平台基本上都支持0.1手,甚至0.01手的小额交易,以固定保证金1000美元/手来算,最低至20美元即可交易。由此可见,投资者的入市门槛很低,只要他们有一定的交易技术,懂止盈止损的道理,做对了行情,是可以获得可观收益的。

总而言之,现货黄金投资是非常值得投资者投资的产品,它的综合优势非常强,所以无论是个人、家庭还是专业投资者都非常适合参与,而且现货黄金投资可以全天24小时进行交易,非常适合工薪阶层,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自由进行交易。不过,在投资的过程中,投资者也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分析能力和操作能力,不断学习,让自己的综合能力得到提升,长期坚持下来,投资者就可以实现预期收益。
铸博皇御贵金属、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均是铸博集团huangyutoutiao.com/旗下运营贵金属交易以及外汇原油股指投资的平台。平台经过七年的沉淀,无论是交易资金安全、开户赠金回馈、交易点差优惠、客服服务质量或是导师交易经验均是行业内一流的等级, 是投资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指数的首选品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7:57 , Processed in 0.08093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