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8|回复: 0

与快时代发展“背道而驰”,花漾宣言专注品质沉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6 13: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时代发展越来越快,看视频要倍速播放,绿灯还没亮人们就处在蓄势待发的状态,一轮又一轮的鲜肉明星还没记住脸就消失在大众视野中。我们开始做什么都追求一个"速成"的效果。画画、练字、钢琴等等都要速成,连文章和视频的标题也都趋向于"一周见效",最好是立竿见影的那种。
  
  譬如一些产品和推广视频口出狂言说"一天10分钟,一周重返18岁",视频或图片真伪暂且不论,商家为了突出效果无可厚非,但是产品的原料呢?产地呢?这些得不到保障,即便真的"重返18岁",效果也只是暂时的,甚至会加剧反弹或是损伤机体健康。欲速则不达,花漾宣言坚持真理,以质量为始终。
  
  
  
  花漾宣言创立于2018年11月6日,尽管创立还不满两年,但是发展成熟,体系完备。与各大卫视:广东卫视、甘肃卫视、青海卫视等,以及一些知名门户网站如中华财经网、IT科技网、财商网、第一新闻网等都有着密切合作,而作为315诚信企业的水伲(花漾宣言前身)也担得起这个荣誉,称得上实至名归。花漾宣言创始人李妍的6年零售电商经验加上产品的优质因素,使得产品很快在各大平台打开了市场,花漾宣言也随之成为各网红甚至明星青睐的代餐产品,素人在得到质量和成效的确保的同时,也纷纷转为经销商。截至目前,花漾宣言已有经销商上万名。
  
  
  
  被青睐需要资本,花漾宣言的全球优选产地纯进口成为可靠的资本。从第一次研发到现在,花漾宣言在原材料的采购上始终坚持纯净、绿色,全球采购。代餐奶昔中的白芸豆和咖啡粉来自印度,富含各类蛋白质和维生素矿物质,能够补充营养物质,加快基础代谢,抑制肥胖,7-70岁的各年龄段人群都可以安心食用,无蔗糖、无色素因而无惧风险。
  
  
  
  或许全球采购成本高昂,或许与这个快节奏高强度的时代不够兼容,但至少花漾宣言能够保证原料的安全可靠,呈现出最美的自己,时代发展固然够快,但总有人逆流而上,譬如花漾宣言,坚持全球采购,只为让受众享受到纯天然绿色健康的瘦身食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2:19 , Processed in 0.07513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