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24|回复: 0

大鹏教育好不好?且看新手小白成长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8 13: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学生党一枚,今年大二,受疫  情影响,寒假放假一直没开学,爸妈都是老师,也一直没开学,所以从过年居家隔离开始,我和爹妈就一直在家四目相对,大眼瞪小眼,我们一开始相处的还算融洽,但是时间长了,就会频频爆发各种”热战“和”冷战“。我爸妈一直嫌弃我在家啥都不干,所以我就报名了大鹏教育课,努力让自己忙起来。大鹏教育好不好,下面跟大家讲讲我的心声。
  

  大鹏教育好不好,听听我的心声

  其实我一开始报名大鹏教育完全是因为爸妈的逼迫,并没有想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之类的想法,所以一开始,我完全是很消极很被动的去上课,每天也没啥斗志,只是坐在电脑面前一边听课一边走思,”装模作样“给爸妈看。心态很重要,就这样,跟同班同学相比,我慢慢的被落在了起跑线上。后来我们老师看我一直不在状态,上课不积极,被点名回答问题的时候还总是答非所问,不知所云,下课之后她就就主动找我聊天,跟我谈心讲道理。那天老师跟我聊了很多,她不仅讲到了自己在这条路的奋斗史,还讲到了许多学生的成功案例。那时候我才知道,人生没有任何捷径,所有辉煌的背后都是努力。跟老师聊过之后,我重新调整了自己的心态,转变态度,好好学习。
  

  大鹏教育好不好,高效学习平台

  之前上高中的时候,各科老师对我的整体评价是:聪明,但不爱努力。为了赶上大家的进度,我奋起直追,上课认真听讲,下课按时完成老师的任务,不懂就问,一步一个脚印的跟着老师的步伐走。事实证明,我确实是聪明的(哈哈,有点厚脸皮了~),在老师的帮助和我自己的努力下,我很快就追上了其他的学员。我从一开始的新手小白慢慢变得成熟起来,未来的日子,我会继续拿出看家本领认真学习的。
  

  大鹏教育好不好,课堂生动老师负责

  大鹏教育好不好?在我看来是完全OK的,毕竟在这里,我不仅学到了一门真本领,还明白了许多成长过程中的道理,感谢大鹏教育~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6:53 , Processed in 0.108217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