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62|回复: 0

大鹏教育靠谱吗?孕期一年我学有所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8 17: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大家看来,2020年是极度不平凡的一年,从春节开始,我们就一起经历了太多太多,很多网友都纷纷自嘲:“我们是见证历史的一代人“。而我,在这段时间也算是实现了重生,晋级为一名宝妈。从知道怀上宝宝的那一天起,我就正式退居家庭,安心养胎。也就是从那时候起,我接触到了大鹏教育。大鹏教育靠谱吗?现在我想用自己的亲身经验讲一讲~
  

  大鹏教育靠谱吗?老师实力响当当

  我设想了无数种在家养胎的情形,但是在我这里,健身烹饪读书胎教一条龙的flag永远没用,理想总是很丰满,现实总是很骨感。除了孕吐那段日子过的有点艰难,其余时间我都是在家葛优瘫着玩手机看电视,除了睡就是吃,也挺无聊。后来老公就给我报名了大鹏教育的课程,他想让我听听课,能不能学到东西无所谓,每天有点事干终归是好的。
  

  大鹏教育靠谱吗?听听我的经验

  其实一开始我还挺不信任大鹏教育,感觉线上教育机构看不到摸不着,多多少少会有些魔幻。但是,既来之,则安之,老公把报名费都交了,如果我不去学习,那可太对不起这钱了,所以,我就安下心来,重新审视自己,制定了一份比较现实的孕期规划。

  大鹏教育靠谱吗,其实我觉得主要看老师,只要老师讲得好,我们安心下来认真学,就能学到知识。说实话,我觉得我们的老师不仅讲得好,责任感也很到位。我是新手小白,从第一节课开始,我都没觉得学习有多难,并不是自己聪明,而是老师有经验了,她永远知道我们的薄弱环节在哪,每次她都会用最简单的话语配合着实际操作展示把最复杂的知识讲出来。大鹏教育课下的12小时温情陪伴学习也很棒,我们在课下学习过程中有任何疑问都可以请教老师,每次老师回复都特别及时。老师知道我是个孕妇后,还特别照顾我,经常提醒我不要长时间坐在电脑面前,注意劳逸结合之类的,有时候,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我就觉得很感动。
  

  大鹏教育靠谱吗?梦想启航的地方

  就这样,大鹏教育陪我度过了无聊的孕期,我每天都在坚持着,为自己,也为了宝宝。现在小宝贝已经出生了,虽说照顾孩子很累,但是大鹏教育不用出门去上课,在网上学习很方便,我还是会克服种种困难,继续听课练习,我想给宝宝起到一个好的榜样。

  大鹏教育靠谱吗,这就是我的回答。依然犹豫不决的小伙伴,希望我的经验能帮到你们哦!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9:08 , Processed in 0.084593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