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7|回复: 0

没眼袋是不是完美到360°没死角呢!羡慕不如行动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20-8-8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做完超声波去眼袋我真是受益良多啊,别人做可能只是为了美,我可真的不只是为了变美呢。说实话我没做超声波去眼袋之前啊气色真的超差劲呢,我男朋友还以为我是贫血呢,天天嚷着让我医院查查看看是不是缺铁性贫血。我真是很无奈呢?大大的一个白眼给他!
  我心想啊,贫血,怎么可能?亏他想得出来……,因为我们单位年年都有体检的呢,我的身体好得很呢,各项指标都合格,除了近视点,不过我一般不用戴眼镜的,就一百多度,看东西还是可以的。所以说,贫血这事,真的是无稽之谈。不过说实在的我只是眼袋看着大,又经常熬夜,黑眼圈也重,所以气色看着比较差而已啦。不过,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后我气色变好了很多哦。
  哈哈,反正我在做了眼袋后男朋友再也没有唠叨什么要去查查身体是不是贫血的事情了,基本上这种事情嘛都是眼袋和熬夜造成的,根本不是人体缺什么或者存在疾病。当然了,在我的认识中我觉得眼袋也是一种疾病呢。毕竟没做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前眼袋很大,用眼疲劳对于我这个经常熬夜的人来说是经常性发生的事情。
  话不多说,言归正传,给大家分享下我的超声波去眼袋成果哦:
  今天是手术第二天,虽然臭美,但是啊还不可以化妆的呢,说实话恢复的很棒的,对吧。只我自己今天没能忍住吃了顿火锅!!忍不住啊,吃的还是辣锅,但是我在夹菜时在水里涮过一次了,自我感觉没什么辣的味道呢,希望不要被影响啊!


  超声波去眼袋手术的第六天,很明显,眼袋这次是真的没了哦,是不是马上就显的特别精神了,哈哈。小伙伴们原来真的可以做回宝宝啊,看起来嫩嫩的。我们宿舍也有人有眼袋,真是要推荐给大家了。而且这个手术不是不开刀吗,做着也是真的好轻松。超声波去眼袋手术术前我还签订了合同,说是超雅保证术后不会复发,否则免费重做,这么负责的医院也是头一次看到,真是活久见呀,对超雅印象大大提升啊。


  现在的我:


  哈哈,是不是完美到360°没死角呢!羡慕不如行动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8:12 , Processed in 0.07898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