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8|回复: 0

汇选:如何利用非农数据做进行交易?

[复制链接]

24

主题

24

帖子

15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6
发表于 2020-8-9 16: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当交易者在黄金交易平台做单时,通常都会依据市场行情走势消息进行分析交易单的风险,过程中会特别关注美非农等重磅数据对金价的影响。美非农数据,作为权衡美国经济的关键性指标,对于判断黄金价位有着重要的作用。那么话说回来,利用非农数据做交易单的技巧有哪些呢?

众所周知,美非农数据对金价的影响呈现出一定规律:当数据良好的情况下,利于美金的同时利空黄金价位;当非农数据并不符合预期那样走好,那么则不利于美金的同时更利于黄金价位。通常,在此基础上可有如下做单技巧:

(1)在非农数据被公布之前按照预想进行交易

在非农数据被公布前大概三分钟左右按照预想的消息做单子,按照消息预料的同方向交易并设置止损位跟止盈位。通常,盈利亏损保持在二比一的比例,以小成本博取大利益,这样也可以将损失降低到最少。

(2)双方向做交易单

按照双方向做交易单,是指在非农数据被发布之前的三分钟或一分钟左右,交易者进入市场挂上双方向的单子,在挂交易单的过程中,需要挂上一个十点的高位多单跟低位空单,同时设定好十到十五点的收益点,等到数据被发布以后,如果其中一个单子成交,就立刻删掉另一个没成交的单子。

(3)等到非农数据被发布以后做交易单

如果交易者是刚进入交易市场新手,想要在数据发布之前做单子一般都是比较困难的。其实这大可以等到数据发布后再入市做单,按照消息的实际状况适当调整,并结合技术面释放的消息进行操作。

以上是汇选利用非农数据做技巧交易单的分享内容,一般情况下都是可以运用来交易,但需注意非农数据对于黄金价位的影响并不是绝对的,交易者还需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更多黄金投资相关内容,敬请关注汇选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9:38 , Processed in 0.17445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