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7|回复: 0

汇选:什么是API数据?学会看数据的重要性

[复制链接]

59

主题

59

帖子

1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2
发表于 2020-8-11 16: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汇选:什么是API数据?学会看数据的重要性      

什么是API数据,API数据是由美国石油协会整理,该组织会对原油区域做调查,一般会在每周二发布,但是其不属于官方。虽说它不属于官方,但数据做得很详细,是可以信任的。主要涉及内容包括石油、汽油库存有多少、需求量大小,甚至精确到某个地区对于石油的消耗情况。

在大的方面,比如美国原油总产量,出口、进口、生产情况,都按时间做了汇总,如果是投资者,看到这样的数据就会一目了然,那么了解这些数据有什么用呢?

原油库存很多的话,证明原油产量多了,供大于求,这样市场的石油价格就会下降。反之,若是库存量特别少的情况下,说明供不应求,就会造成油价的上涨。但这个数据一般会发布的相对较晚,这就影响到它的准确性,如果过分依赖这个数据,可能会因为误差,导致不必要的损失,因此建议还是以官方的数据为准。

根据这个数据显示的原油库存增减,还可以判断石油的行情,库存增多,说明经济不景气,造成原油销售不好,油价也不会好,库存减少,说明市场活跃,石油消耗的多,利润就大。什么是API数据,大家现在应该都有了大体的了解,这个数据还是很有用的,很多人都会关注到这个数据。

最近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比以往增加六百多桶,汽油也增加的不少,达到三百多桶,这对于有车一族无疑是个好消息。毕竟现在的油价并不低,对普通的工薪阶层来说,着实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什么是API数据?API数据是专为投资原油交易的投资者准备的,可以预测原油的行情,价格走势,对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可以提供很好参考的数据。原油投资离不开一个正 规有保障的平台,汇选平台.xuanhot.com作为第三方财经媒体,网罗全球权威的外汇监管机构、汇聚全球顶尖专业的贵金属外汇交易平台,多方位透析全球各大主流平台;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综合金融资讯和“个性化”、“专业化”等多维度的原油交易平台查询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8 02:48 , Processed in 0.07719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