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4|回复: 0

我做超声波双眼皮人也自信活泼开朗了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20-8-11 17: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都市生活节奏是多么得快,为了能过充分展现自己得优势,我必须能够在自己得颜值方面吸引人们的注意力。这是我从一年多的工作中获得的经验。往往漂亮的女孩子在职场中都能过得比较轻松,没人会去难为一个漂亮的女孩子,为了让自己最漂亮,我选择了做双眼皮手术。


  对于做双眼皮手术现在能做的地方简直太多了,所以当我选择医院和医生的时候,我还是很困惑。我不知道哪个医院最好。为了能够选择一家技术力量雄厚、价格低廉的医院,我问了我周围的朋友,最终于决定到重庆超雅北京分店找梁杰医生做超声波双眼皮手术了。


  梁杰医生的实力很强,他有多年的临床经验,光是双眼皮手术他就做了数万例。从这一点,我们可以看到技术是有保证的,当我选择它的时候,我非常放心。
  在面诊的时候,梁杰医生为我仔细量了量,在听了我的一些想法后,他给了我一个非常适合我的计划。看完之后我非常满意,所以我就确定了超声波双眼皮的手术时间。


  手术期间我还是有点紧张。梁杰医生看到我紧张后,给我讲了几个笑话。就这样,我的心情渐渐放松了。整个超声波双眼皮手术操作花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完成。在整个过程中,我没有任何感觉。毕竟,超声波双眼皮手术是不开刀无痛的双眼皮手术。
  现在我做超声波双眼皮已经一个星期的时间了,我认为做双眼皮也是为了让我的人生、也是为了事业有最好的发展。做了超声波双眼皮之后,整个人都自信了,之前总是觉得自己单眼皮太难看啦,害得我很自卑,不敢多跟人接触,自从做了超声波双眼皮现在眼睛变得漂亮了,人也自信活泼开朗了,见到同事都是笑脸迎人,大家也都觉得我很有亲和力。


  时间过得很快。三个月过去了,我的眼睛慢慢恢复了正常。效果令我非常满意。这和之前的预期一样。因此,在观察我的变化后,如果你也想寻求梁杰医生的治疗,请迅速行动。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7:47 , Processed in 0.07575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