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2|回复: 0

什么是房地产基金产品?和普通房产投资有哪些区别?

[复制链接]

672

主题

672

帖子

9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29
发表于 2020-8-11 17: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人们对于房地产投入的目光越来越多,投资房产已经成为当下比较流行的一种新型投资方式。个人房产投资是最贴近我们生活,也最常见的一类房产投资方式,那么房地产基金产品又是指什么呢?这二者之间有何区别?通过下面这篇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个人房产投资是过去人们比较青睐的投资项目,投资人付钱买了它们,它们就会实实在在地存在于投资人身边,不会凭空消失,更不会一夜之间失去全部价值。即使交易价格贬值,因为它们本身具有的实物属性和使用价值,投资人也可以轻易打折出售,收回大部分本金,或选择留着自用。房子即使因为价格下跌而不便出售,投资人依旧可以选择自住或者出租给他人,通过租金收入来弥补资产价值下跌造成的经济损失。因此,个人房地产投资是投资者眼中投资产品的一棵常青树。
  而房地产基金产品投资主要是将资金用于房产和地产行业的投资,并同时获得身份。房地产基金产品投资与个人房产投资类似,房产持有人都是投资人,前者通过认购基金份额来间接持有房地产,而后者属于直接持有。另外,和专注于住宅类小型房产的个人房产投资不同,专业的大型房地产基金产品投资通常选择体量较大的投资目标,比如酒店,商务写字楼,长租公寓,商业中心,物流仓储等。这类资产通常有更稳健的市场租赁需求,以及更高的租金收益,也因此保值和抵御经济大环境波动的能力更强。
  可以说房地产基金产品既有房产投资看得见,摸得着的安全性,又有基金投资统一管理,统筹资金的高效性和专业性,属于传统房产投资的升级版。诺亚财富在为高净值人群提供服务的过程中,也筛选出了几支比较适合投资的房地产基金产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诺亚财富了解更详细的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4:43 , Processed in 0.07437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