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3|回复: 0

有了双眼皮之后不必为化妆而烦恼了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20-8-11 17: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小琪对自己的外在要求非常严格。平时,小琪每次出门都要化妆上花些时间,这也是她的眼睛一直是她的死穴。小琪说,因为她的眼睛,她没有太多的异性关系,不久前和男朋友分手了。小琪说虽然她的眼睛仍然很大,但她能感觉到她的眼睛没有神。


  但是当小琪做完超声波双眼皮之后,她的相貌和以前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甚至她周围的朋友都说她们不认识她了。在他们印象中小琪是哪个土里土气没有货的呆板的小女生,但是现在的小琪简直就跟明星一样亮丽,小琪的双眼皮恢复得相当快,这与她一贯重视饮食有关。同时也是得力于这个超声波双眼皮是不开刀的双眼皮手术,所以恢复起来格外的迅速,在小琪看来,超声波双眼皮手术都不是整形手术,整个过程非常轻松愉快。


  这张是在小琪在做完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后8天拍摄的。眼睛的整体效果非常好,而且看起来很自然。有了双眼皮之后小琪立刻从一个普通的小美女变成了一个迷人的大美女,身边有了最多的异性关系。这恢复了小琪的信心,现在她*不必为化妆而烦恼了。


  小琪说,她对完整的双眼皮手术非常满意,不但手术的时候不疼痛就连后期的恢复保养都很轻松,在恢复期没有任何的异常不适。与之前没有做超声波双眼皮之前相比,我们不得不再次感叹眼睛的魔力。有了双眼皮之后变化真的很大。现在小琪的生活中不再缺少追求者。她每天都很开心。小琪说她的眼睛可能还需要大约一周*恢复,但她现在并不担心。


  这个是小琪做完超声波双眼皮的一个月之后的样子了,双眼皮已经越来越自然了。化了一个很是妖艳的妆,但是多亏这个双眼皮,这样的妆容也驾驭住啦,感觉以后没有什么不敢尝试的妆容了。看着现在恢复的特别自然得眼睛,双眼皮得宽度也刚刚好很符合小琪的气质,再加上她本身是很高冷的那种气质,可以说现在小琪超声波双眼皮恢复好了也觉得很不错,眼睛变得很有神采,之前单眼皮的时候看起来总是像没睡醒,做了超声波双眼皮就显得特别精神!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3:23 , Processed in 0.07351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