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5|回复: 0

皇御环球:刚开始做外汇交易的时候应该如何去选择杠杆呢?

[复制链接]

238

主题

238

帖子

40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05
发表于 2020-8-11 19: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大家都知道,外汇交易采用的是杠杆交易的模式,这种模式最大的好处就在于给予了投资者以小博大的机会。在外汇交易中,平台对杠杆的计算通常分为两种模式:固定杠杆和固定保证金。

固定杠杆,顾名思义就是平台规定好杠杆的倍数,而保证金就会产生浮动;固定保证金,则是采取保证金固定的投资方式,此方式会导致杠杆浮动。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杠杆计算模式进行投资交易。
在外汇交易市场中,市面上一般最为流行的杠杆倍数就是100倍、200倍的杠杆。由于汇率浮动一般不大,因此很多平台都提供了200倍左右的杠杆,许多投资者在刚开始接触外汇交易的时候,往往也会默认选择了200倍杠杆,然而却并不知道这一杠杆倍数究竟代表着什么意思。

杠杆倍数的有点已经是不用细说的了,毕竟小投入大收益是投资者们都追求的,但正所谓有利也肯定有弊,杠杆倍数亦是如此。打个比方说,如果投资者所在的平台使用的是200倍的固定杠杆,外汇的一手合约为10万 ,那么投资者所要缴纳的保证金就是10万除以200,即500。

从以上描述也不难看出,如果是使用的是四百倍的杠杆倍数的话,投资者所需要占用的保证金的数额就会相对来说降低,即10万货币的合约仅需250货币单位,可用资金也就随之增加。做同等价值的合约时,杠杆越高,越不容易爆仓;但高杠杆可以买更高价值的合约,因此在满仓情况下,一旦发生爆仓,高杠杆的损失相较低杠杆会更大。同时高杠杆的盈亏率比低杠杆更高。
所以说,在炒外汇之时,虽然说杠杆倍数越大确实越挣钱,但是还是要考虑自身能够承受的范围。
铸博皇御环球外汇直播间.bibfx.tv提供全天17小时直播,名师全程专业分析,操作策略指导,帮助投资者能够快速抢占市场盈 利先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11:22 , Processed in 0.07127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