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04|回复: 0

vipkid少儿英语线上好老师,让孩子爱上英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11 21: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一个家长,最担心的就是孩子的健康问题与学习成绩了。我的孩子不爱学习英语,英语成绩很不好,平时上英语课的时候也很容易分心。前段时间,听说vipkid少儿英语可以让家长陪同孩子免费试听,于是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预约了vipkid少儿英语的课程,整体体验非常好,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感受。
  

  vipkid少儿英语,家长可以陪同孩子试听

  与国内普通的线下辅导班老师不同,vipkid少儿英语的外教老师非常幽默,会时不时地和孩子做一些小游戏,寓教于乐,学习氛围非常好,教学方法也是科学有效的。而且,因为是一对一教学,老师对孩子的关注度更高,能够时刻注意到孩子的注意力变化,调整教学节奏。整体感受下来,我觉得vipkid少儿英语的线上教学比在线下课外班的上课效果要好很多。
  

  vipkid少儿英语的老师教学方法科学有效

  其实,在报名选班方面,我还是很谨慎的,所以在试听课结束后,我去查阅了很多资料,感觉它的课程设置还是比较合理的。vipkid少儿英语采用的是纯北美外教母语的方式教学,口音非常地道,而且,vipkid少儿英语的老师在课堂上会给孩子科普很多的文化知识,让孩子的思维更加开阔、知识面更广。vipkid少儿英语有专属的课程研发团队,研发的课程能对接国内中小学的英语教学进度,这样很给家长省心,不用担心孩子在课外班学到的东西在学校用不到。

  我的孩子在vipkid少儿英语学习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孩子对英语的兴趣提高了,现在孩子敢说英语、也爱说英语。学校的英语老师也和我反映,孩子在学校不容易溜号了,感觉像变了一个人。      
         

  vipkid少儿英语,让孩子爱学敢说

  vipkid少儿英语作为一个专业的教育平台,既拥有专业的老师,又具有专业的教学水平与科学的教育理念,是家长们的不二选择。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3:57 , Processed in 0.100873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