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2|回复: 0

领峰黄金交易者怎么去看待支持点跟阻碍点的作用

[复制链接]

578

主题

578

帖子

66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66
发表于 2020-8-11 22: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领峰:黄金交易者怎么去看待支持点跟阻碍点的作用
炒黄金想要有稳定的收益,就肯定要善于去利用走势分析,顺应市场而作为,其中阻碍点跟支持点是交易者经常要用到的辅助型指标,它们表示的是黄金价位上升下跌区间的表现方式,那么交易者怎么去看待支持点跟阻碍点的作用呢?

空头动量变强、多头动量变弱的区间自然而然形成了阻碍点,在实际情况中由于大方向预料的相同性,以下区间常常会成为显而易见的阻碍点:

黄金交易

1,当天指标开盘比前一日收盘更低之时,在往上攀爬过程中会遇上阻碍,这由于经历过一夜思考过后,多方空方对前一日收盘价有了共识,当天开盘之时会出现之前的收盘价参与进,如果指标开低则表示卖出思想很浓,在指标逆转过程中一方会遇到新抛出的盘面攻击,一方会在靠近收盘之时使得多头不敢随意过关。

2,形成前高点的原因是在某处有着很明显的盘面积压,当指标再次往回上升之时,只要接近高点就有新的做空动量进入,多头动量也会变得谨慎,在趋势图形中就成了明显的M头,并且大多数时候右边高点低于左边高点。

分析阻碍点的作用是为了能够卖出黄金在最高或者次高点,通常在进入明显的阻碍点之前卖出黄金来增加投资机会,或者是当指标滑落之后第二次靠近高点卖出黄金。

所谓支持点即是下跌不了的区间,比较常见的几个支持点如下:

1,开盘过后价位走高,而后回调到开盘价位周边之时由于买入的盘面积压太多,造成支持力度变强。

2,前收盘价位如果指标由高点滑落到低点,那么前收盘价位的支持力度也比较强悍。

3,之前的第二高点阻碍力度比较大,只要成功越过该点,由于积压的买入盘面比较多,当再一次回落之时通常都会得到支持力度。

判断支持点的作用是为了可以在低点位区间买入黄金,从上述可以观察到支持点跟阻碍点是可以互相转化的,之前的阻碍点突破之后逆转过来即可成为支持点,原本的支持点突破过后反过来也可成为阻碍点。

交易者对于支持点跟阻碍点的掌握很有助于对大行情的判断,如果穿过阻碍区间则表明市道变强,这时可买入或者卖出黄金,如果下跌突破支持区间,则可以卖出或者不买入黄金。
线上理财成为这个时代最具发展活力的领域,作为新的生产力和发展方向的代表,是驱动经济发展的关键引擎。无论新老投资者,以领峰.acetopgs.com作为线上理财的第一选择,必可快 速入 门,享受专业、安全的投资体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7:15 , Processed in 0.07695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