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5|回复: 0

口服壮阳药品牌用后感:试了下杰士邦小药丸后路转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11 22: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疫情期间在家里就没事做,真的就是和女友床上那点事了,眼看身体即将被掏空,可惜疫情期间很多外国代购的东西都断货进不来了,还包括我的金枪不倒小药丸,印度进口伟哥。简直就是疫情难倒英雄汉啊,看着女友一脸嫌弃的嘴脸,紧急喵了一把网上只有万艾可金戈这些,嫌弃他们有头疼的副作用,在口服壮阳药品牌这方面的选择本来就是困惑,那段时间更难嘞。

  说来也巧,继续找代购口服壮阳药品牌的时候,看到他还发了号称比进口伟哥还厉害的一堆图片和链接,喵到的这个金光闪闪熟悉的小黄人logo,这不是做安全套的杰士邦吗,杰士邦都开始出伟哥了,貌似还是新一代伟哥,我顿时有点感慨,这可能是两性界的国潮崛起了咯,搜索了一下他达拉非片的功效,其实要比万艾哥这个老伟哥还厉害,不止能保硬还能助勃,副作用也小,我也是第一次知道。眼看女友就要把我踹到床下了,时不我待,猛击下单。心想,等我搞定了新一代伟哥之后,一定要把你收拾的服服帖帖!

  到货后,周末选了个某时尚度假酒店,个人亲测:想着既然他达拉非是不受饮酒影响的,晚上先跟女友吃了个微熏的烛光晚餐,这情调老别致了,还直接用红酒吃了一片药,之后10多分钟,哈哈就在两个人眉来眼去的时候,感觉小弟弟逐渐有抬头的趋势了,进了情侣套房之后,脱下裤子的时候,能明显看到她的眼睛都直了,直接问我怎么这么硬,感觉视觉都变大了。女友说她情欲也来的比以住更好了,然后竟然是她直接把我推倒,主动摇动了起来,上下震颤了有40多分钟,最后高潮之后直接趴在我身上软了,妈耶,感觉好久没这么把她喂饱了。

  接下来的三天内,只要两个人稍微打情骂俏,感觉只要想就能很硬,而且是多次不停的想硬,一做就30分钟起,药效时长还是比较夸张的,喝酒也可以不用特意像服其它进口伟哥那么控制了,从晚上到第二天早上,没休息多久,连着做了三次。第三天晚上女友挑逗了一下,又开始邦邦硬了,不管是做的时候还是做完,女友都说了好多次离不开我之类的骚话~~彻底对杰士邦伟哥粉了粉了,我这不是亚洲种马的节奏了吗。直接要说副作用的话,就是和女友爱爱的时候时间长了反而有点累(这不是撒狗粮),以前进口伟哥出现的口渴头疼现象也没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6:03 , Processed in 0.07330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