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2|回复: 0

聚缘公园:高质交友,2020不再做单身狗!

[复制链接]

398

主题

398

帖子

68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89
发表于 2020-8-12 00: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很多社会学家表示,当下结婚成本越来越高,要车要房要体面工作。尤其是当最早一批90后,曾经的小哥哥小姐姐也开始步入适婚年龄却发现,双方生活品质在提高,双方要求也在不断增加,让越来越多的人成为大龄单身人群中的一员。数据显示,如今国内单身率高达87.5%,人数已经达到了2.4亿。想要找到一个有眼缘、优质好对象似乎是难度颇高。为进一步促进年轻单身男女真实交.友,让一众优质青年男女摆脱单身狗标签,聚缘公园APP的推出,为大众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交.友平台。

  

  据了解,聚缘公园是一个同城高端可靠的交.友平台。聚缘公园采取的是女性真人认证,男性会员制的独特制约。确保平台每一位注册用户都能够得到“真实认证”!例如女性用户,需要上传照片,并经过人脸识别,发布视频进行女神认证,认证后会显示真人认证和女神认证的标志。

  在聚缘公园平台,用户用户可以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异性并发起私.密.聊天;也可以在平台上发布如唱歌、旅游、运动、聚餐等主题约会节目,让附近高素质高颜值的陌生人可以快速线下相约。当然,聚缘公园会根据用户交.友要求进行“智能匹配”,有限推荐离你距离较近的,附近的优质用户,方便双方进行深入了解,私.密交谈亦或是线下约会。

  

  (扫码下载聚缘公园)

  如今,有不少单身朋友都已经陷入了被催婚的人生环节。不过年轻人对另一半的要求不再只是传统的硬性高配如高薪好.工.作,而是更多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能够有共同话题的灵魂伴侣。不是过去婚姻与生存互相捆绑,而是能够真正交心相守一生,白头偕老。而显然,优质交.友APP可以提高一个很好的平台。聚缘公园就是抱着这样的宗旨创建的,不论是走过多少岁月,都希望能够每个人都受到尊重,包括爱情。即使是单身,也不愿将就。让不爱的人分开,让人生每一个阶段都被赋予新的意义。用户在聚缘公园发布的看电影、运动、吃饭等线下同城活动,实现高质交.友,寻到最契合自己灵魂的另一半,2020不做单身狗!

  下载地址:http : // m4.juyuanpark.com/?channelCode=55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0:26 , Processed in 0.16952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