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1|回复: 0

北京市经贸高级技术学校:毕业之时,即上岗之日

[复制链接]

398

主题

398

帖子

68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89
发表于 2020-8-13 01: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北京市经贸高级技术学校:毕业之时,即上岗之日

        随着全国各地高考成绩陆续张榜,眼下正是志愿填报的关键时期。每到此刻,几家欢喜几家愁。很多高考成绩不理想的同学不得不静下心来,思考自己未来的路应该朝什么方向走。

        俗话说:条条大路通罗马。神圣的大学殿堂并不是唯一的选择。近年来,随着国家对职业教育的深化改革,越来越多的高级技术学校成为高考落榜学子们的选择,助力他们走上了优秀的就业平台。就拿北京市经贸高级技术学校来说,一直以来积极开展校企深度合作的职业教育模式,与多家用人单位签订“校企共建”协议,给全体毕业生进行就业推荐,近年来就业推荐率一直保持在99%以上,赢得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热爱。

        2020年,北京市经贸高级技术学校作为北京市属公办国家重点高级技工学校,更是蓄势整装,积极筹措准备招生工作,面向北京,乃至全国的高中毕业生伸出了橄榄芝,期待热爱经贸、商业的学子们加入。

        北京市经贸高级技术学校始建于1988年,是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32年的教学培养史,让其形成了独具特色教育方针与理念,“融合、创新、务实、发展”,六字箴言一直激励着办学者、老师、同学们,与现代化、国际化的职业教育接轨,坚持校企深度合作,对口输出具有高技能、高素质的务实人才。学员多次参加北京市技校系统职业技能比赛,均取得良好成绩。2009年,蔡文娟同学获得计算机软件应用技能竞赛一等奖;高梦楠同学获得多媒体软件设计员技能竞赛二等奖;2010年,刘立星同学获得图形图像处理员技能大赛二等奖等等。

        “毕业之时,即上岗之日。”这句话盛行于北京经贸高级技术学校。北京西站、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中信银行、浦发银行、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首都电影院、北京老铺黄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业单位均十分认可学校的毕业生。很多优秀的学员在这些企业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虽然没有赢得高考,但也让让自己的人生得以闪亮发光。

        2020年,北京经贸高级技术学校将继续开放四大系十余个专业面向全国招生。包括航空服务、会计、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幼儿教育、休闲体育、汽车装饰与美容……等等。以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目的,学校也积累一批优秀的教师队伍。刘满旭老师,曾获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德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2012年李金平老师,曾获得市人社局组织的说课比赛一等奖;邱玲老师曾获得说课比赛和教案比赛的二等奖。他们将继续辛勤任教,为国家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8 01:24 , Processed in 0.08063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