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1|回复: 0

掌门优课坚持创新 高品质教学备受青睐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0-8-13 09: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科技的发展催生出许多新兴产业,在线教育就是其中之一,并且随着时间的发展,在线教育的优势越发凸显,也越发受到用户的认可。不过随着在线教育行业竞争的加剧,要想在众多的在线教育机构中脱颖而出,不仅需要高品质的教学,还需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

掌门优课作为掌门教育旗下品牌,拥有掌门教育丰富的教学资源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前端教学得到强有力的支撑。基于此,掌门优课灵活运用先进技术,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为全国中小学生带去了高品质的教学服务。

为了提升教学的效率,掌门优课还在教学模式上进行创新,推出双师教学模式和“双7”教学法。双师模式即优师直播与辅导伴学相结合,利用主讲教师的丰富经验为学生提供优质的趣味课程,然后辅导教师进行知识点的查缺补漏以及课后作业批改。这样的方式不仅能够充分发挥教师的效能、更好保障课程的质量,还能够对学生的学习进行更加全面的监督和引导,帮助老师更好掌握学生学习情况。“双7”教学法则是掌门优课专为中国学生独创的一种教学方法,针对教学7大环节,搭配导学7大学习方法,形成闭环教学体系,更符合中国孩子的学习习惯。

同时,掌门优课还制定了严苛的教师筛选制度和长效培训体系,旨在组建一支优质的师资队伍。据了解,掌门优课不仅从教师学历、教学经验、教学技巧、教研技巧以及试讲好评多个方面对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进行考核,保证课堂质量;还为已入职的教师制定了长期的培训课程和定期的专业功底考试,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



为了实现个性化的教学,掌门优课还有独特的班型划分方式。即针对不同孩子的学习情况进行不同的班型划分,包括勤学班和敏思班两大班型,勤学班帮助孩子提升基础、培养学习习惯,敏思班则帮助孩子冲击年级前列及名校。若孩子所在班型不合适,或授课教师风格不喜欢,都可随时更换班型。

在线教育发展至今,广阔的发展前景已经充分展现在人们面前,新的企业不断涌入,企业想要不被取代,需要挖掘自身创新能力并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提升教学质量,才能抓住用户的心。掌门优课正是由于不断的探索创新,提升教学质量,才能获得如此多用户的青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8 18:05 , Processed in 0.10416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