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6|回复: 0

宁恩科技遭遇同行诋毁,证据确凿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7

帖子

73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2
发表于 2020-8-15 21: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宁恩科技这几年来,兢兢业业做手机维修业务,靠技术和口碑得到大量老客户认可。现在行业不景气,大家生意都难做的时候,宁恩科技依然接单很多,客户维修经常需要排队。这让很多的同行眼红。
对于网上诋毁的事情,申请些小号短时间内集中恶意攻击,很明显是刻意为之。之前也发生过几次,生意好了,有人诋毁也属于正常,所以之前并没有在意。
网上发帖《昆明宁恩科技手机维修屏幕被骗,提醒大家》《我来昆明出差,住在火车站这边金茂酒店。我去永平路一家维修公司换华为手机屏幕,结果被坑了》的文章,均为虚假信息。
对于这次明目张胆找大V散布虚假信息,宁恩科技要做必要的澄清。

以下几点,都是铁证如山,是发帖人虚构的:

证据确凿: ( 如果有不实情况,我们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1、发帖人说的维修地址不对,我们公司地址和维修部地址,不是同一个。

2、发帖人所使用的图片,是从我们网上淘宝店复制过来的。

3、发帖人所说的时间段,手机型号和故障,华为mate10外屏,我们系统维修记录里面根本没有。

4、发帖人所说的维修价格,120元换mate10外屏,和我们公司维修价格不符。

5、发帖人说的换外屏后,有纠纷,我们给他重新换框,是捏造事实。我们根本没有发生过这个纠纷,更没有因为这个纠纷给客户重新换过框。

6、发帖人在多个平台发布不实信息和言论,都是同时间段注册的小号,有一个大V在没有查清楚事实真相,就随意转载发帖,进行恶意诋毁。

7、发帖人声称的维修纠纷,我们接受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管理和监督,但是并没有相关工作人员给我们联系过相关问题。

8、发帖人找来的小号评论,说我们公司一年换一个地址和名称,干骗人的行当。我们公司从注册开始,就没有改过名称,所接客户有80%以上有再次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8 10:48 , Processed in 0.07223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