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2|回复: 0

夏季消暑必去——昆明亲子潮玩地

[复制链接]

423

主题

423

帖子

58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88
发表于 2020-8-15 22: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家里的小祖宗一放假就吵着要出去玩,这次我们来到了昆明亲子潮玩地花之城花园。之前我就在抖音上刷到过花之城的推荐,很多宝妈带小孩子去过之后,都对花之城赞叹有加,趁着这次暑假我也带着宝宝去花之城游玩一番,这次更新的花之城亲子活动是不是真的这么有趣!
  首先说一下花之城是一站式的吃住行,以及旅游娱乐打卡地,可以同时满足大人和小孩的玩乐体验,这一点是比较好的,家长在陪伴孩子的同时也能放松一下心情,推荐大家住在花之城的酒店,亲子房里面的设计,非常有还原自然的感觉,可以感受生态之美。

  我们去玩了两天左右,住在酒店亲子房,刚刚好把昆明亲子潮玩地想去的地方都玩了一个遍。首先是从吃的角度,花之城里面可吃的小吃还是挺多的,我最喜欢的是花miao的鲜花饼,具有云南特色,甜甜糯糯的也比较适合小孩子吃,花miao基本上都是现烤的鲜花饼,外皮酥脆,唇齿留香,走的时候我还打包了几份作为伴手礼带给朋友。
  其次就是游玩的项目了,花之城这次升级之后,可玩性还是很高的,我最喜欢的是花之城的资源圃,到处都是好看的玫瑰以及珍稀的花卉,像我这种爱拍照星人,简直太喜欢这样的植物合照打卡了。而且小孩子在这里还可以学到一些知识,能顺便教他们保护生态自然,感受自然的美好。

  在资源圃里还有一个百鸟园,有上百只可爱的鸟类和萌宠,这里简直就是小孩子们的天堂,我和宝宝还在这一起近距离和宠物喂食互动,在和小动物的亲密过程中,顺势引导他们要爱护小动物!出了资源圃就到了花之城的博物馆,这里面整个都是法式宫廷的风格,小孩子们一进去都震撼了,仿佛瞬间穿越到了法式宫廷,这里还有很多法国的珍稀文物,也能让孩子们开拓一下眼界。

  当然啦,除了体验式游玩,花之城还有FUN星球游乐园,这里各种游玩设施、互动设备、游戏体验,应有尽有,可以完全释放孩子们的活力以及探索知识的需求,家长们在这也可以休息一下,让孩子们尽情玩耍。

  这次来昆明亲子潮玩地花之城,我个人感觉还是非常值得的,而且花之城每月都会有更新大量的活动,还会推出暑期特别版,属于常来常新的类型,如果亲们想要知道更多花之城的消息,可以关注下方的公众号,上面经常会有一些推送,方便大家来玩的时候做功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8 19:08 , Processed in 0.10078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