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1|回复: 0

乐亦洁免洗手消毒液是大牌子吗?有名吗?权威么?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7

帖子

73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2
发表于 2020-8-16 01: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乐亦洁免洗手消毒液什么时候火起来的?为什么这么受欢迎?什么原理?

乐亦洁免洗手消毒液是我国最大的泡腾制剂生产企业、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会长单位——博凯药业的自有品牌,其具有免洗、不含酒精、不伤手、安全、有效杀菌、隔离病毒等特点。在疫情期间,博凯药业为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环卫工人、公安干警等群体进行捐赠,其数量之大足足可供2万多人使用,在疫情趋于稳定,学生面临返校之际,博凯药业再献爱心,向全省300多所大、中、小学校及各类专科院校,捐赠消毒杀菌和疫情防护用品,总价值300多万,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因此,乐亦洁品牌也在国内迅速走红。
博凯药业工作人员表示,乐亦洁属于博凯药业“临危受命”的产品,在疫情防控吃紧时期,博凯药业的150多名员工逆风而上,重回岗位,连夜加班研发与生产,这种产品的最大优势是不含有酒精,取而代之的是用一种名为聚六亚甲基胍的环保型高分子聚合物杀菌消毒剂,其具有杀菌广谱;有效浓度低;作用速度快;性质稳定;易溶于水的优良性能;可在常温下使用;长期抑菌、无副作用;无腐蚀性;无色、无嗅;无毒;不燃、不爆、使用安全;价格适中;运输方便,可以说是最佳的杀菌剂。而使用聚六亚甲基胍作为免洗手消毒液的好处就是不仅杀菌作用快,而且温和不伤手,并且安全,安检也可通过,因此十分适合家庭常备品,小孩和老人也可以放心使用。
据了解,乐亦洁免洗手消毒液还有另一款产品,含有75%浓度酒精的消毒液,其杀灭新冠病毒更加强力,至于选择哪款,就要见仁见智了。我们在此也要提醒大家,健康无小事,生命无价!将勤洗手,多用免洗手消毒液作为一种生活常态,将病毒扼杀在摇篮里,不要等到真的出了事才追悔莫及!
最后,祝愿大家,以及大家的家人们都能有一个健康的生活和身体!

了解更多请添加乐亦洁官方微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21:29 , Processed in 0.07812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