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6|回复: 0

乐亦洁免洗手消毒液是哪家公司的?公司实力怎么样?有名气吗?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7

帖子

73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2
发表于 2020-8-16 02: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乐亦洁免洗手消毒液是哪家公司的?公司实力怎么样?有名气吗?

乐亦洁是郑州博凯药业的自有品牌,旗下乐亦洁免洗手消毒液是一款不含酒精的医用级免洗消毒液,具有免洗、不含酒精、不伤手、安全、有效杀菌、隔离病毒等特点。因为其护手,抗菌持久,且安全无毒,十分适合包含孩子和老人在内的全家人通用,所以在疫情尚未结束的今天,一经上市便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
乐亦洁的品牌方博凯药业是我国最大的泡腾制剂生产企业、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会长单位,同时也是河南省级技术中心、郑州市泡腾片制剂工程研究中心、郑州市女性生殖健康工程研究中心,是专门从事保健食品、功能食品、消杀用品、化妆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中草药提取GMP车间及泡腾制剂、口服液、胶囊、软件、颗粒剂、片剂、袋泡茶、代餐粉、凝胶、膏剂、丸剂、气雾剂等新型全自动生产线,通过了出口食品认证、Hala认证、HACCP认证、美国FDA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企业诚信管理、ISO22000、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国际国内认证。
乐亦洁免洗手消毒液使用范围广,其医用级的标准,使之可以胜任卫生手消毒和外科手消毒,另外,因为其主要原料为聚六亚甲基胍,不含酒精等易燃易爆及刺激性成分,所以也十分适合家庭通用,成为日常常备品。
此外,为在疫情期间更好的杀灭新冠病毒,乐亦洁还特别推出一款含有75%浓度乙醇的强力装,该款消毒液虽然没有不含酒精款的大众化一些,也没有护手功效,但是对于杀灭新冠病毒却更加强力,其75%浓度的乙醇可以完全溶解新冠病毒的外壳,将其杀灭。

了解更多请添加乐亦洁官方微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8 02:08 , Processed in 0.08054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