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73|回复: 0

[互联网络] 香港服务器数据丢失还能恢复吗?

[复制链接]

40

主题

40

帖子

14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7
发表于 2020-8-18 14: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香港服务器中,数据库往往是最核心的部分,一旦数据库损坏,将会带来巨大的损失,所以对于因某种原因造成数据库损坏的服务器来讲,数据库维护和丢失文件的恢复也越来越重要。万一由于操作不当或者客观原因损坏服务器中的硬盘,导致服务器数据库损坏,我们应该怎样紧急处理和恢复呢?


香港服务器存储系统非常重要,众所周知,硬盘作为服务器数据存储的主要设备,同时也是一种技术含量高、制造精密的设备,服务器硬盘的发展目前已达到每秒10000转或15000转,普通的SATA硬盘也非常接近这个转速,在运行当中,一点细小的故障都有可能造成硬盘物理损坏,所以一般服务器都采用Raid磁盘阵列存储,加强服务器硬盘的容错功能。

除了Raid硬盘容错外,对于一些非常重要的数据要使用其它设备时时进行备份,推荐企业用户、商务用户架构的网络服务器,选用磁带机配合专业备份软件,定期定时做相对完善的备份方案。如果是个人用户的话,建议采用经济的CD-ROM/DVD光盘做为备份方式。

对于一些简单的误删除或格式化,针对文件不多,再有一定操作技术的基础上,可在下载一些第三方恢复软件尝试来进行恢复,当然,做之前可以先用Ghost软件做个磁盘全备份,同时在恢复时最好是接从盘。当然,如果你个人恢复的结果不满意,请需要寻求专业的数据恢复公司进行操作了。

时刻注意香港服务器硬盘的运行状况,对于服务器硬盘指示灯多多观察。一般来讲,服务器外观都有每一块硬盘指示灯,正常情况下一般会是绿色,指示灯出现特殊情况时,就需要采用相关措施,仔细检查硬盘设备是否正常。

因此,站长们在香港服务器租用和服务器托管时,香港服务器硬盘出现了故障或者数据丢失不要慌忙,要冷静。通过专业的步骤处理恢复;如果损坏严重,要及时关闭服务器,停止硬盘数据的运转,找专业服务器数据恢复公司解决。切记不要盲目操作,因为这有可能导致硬盘永久性损坏,数据再也无法恢复的。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7:12 , Processed in 0.083346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