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51|回复: 0

[IT前沿] 创元期货公司党支部与金龙生产服务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复制链接]

398

主题

398

帖子

68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89
发表于 2020-8-24 19: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掀起弘扬苏州“三大法宝”热潮,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学习践行新思想、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按照创元集团“三大法宝,重燃激情,火红年代再攀新高”系列学习活动要求,7月28日,由创元期货党支部、苏州金龙生产服务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弘扬三大法宝 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在苏州金龙举行。两家单位党组织相关负责人,支部党员、业务部门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以实地参观、互动交流形式展开。创元期货党支部一行在苏州金龙原料库房、零部件加工车间,详细了解钢材、板材等原材料的采购、生产加工情况;在苏州金龙展厅,大家认真听取了苏州金龙发展历程、现状以及对客车带来的未来智慧生活设想的介绍,对苏州金龙坚持技术创新、依靠“硬核”品质拓展市场、做大做强的举措表示感佩。党建强,发展强。在苏州金龙党群服务中心,创元期货党支部一行观看了苏州金龙党建工作成果展示,对苏州金龙党委将阵地建设与企业文化、经营工作相融合,更好地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受启发,值得创元期货学习,借鉴提高。

  在两个支部交流环节,苏州金龙生产服务党支部书记彭玉岩从围绕基础抓党建、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等方面分享了具体做法。苏州金龙供应部崔雄斌、创元期货合规稽核部段芙蓉分别诵读了《再燃激情——苏州“三大法宝”读本》章节内容;苏州金龙供应部副部长王家富、创元期货常熟营业部总经理俞洋结合实际,分享了学习《“再燃激情”—“苏州三大法宝”读本》原文的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继承弘扬好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以及园区经验精神,立足岗位,负重奋进,勇于责任担当,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随后,双方党员就公司业务板块和促进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为进一步搭建业务合作平台,共同开拓市场,力争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创元期货党支部副书记对苏州金龙党委为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所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新时代是干事创业的大好时代,苏州金龙作为苏州市“弘扬三大法宝”试点单位,多年来,在经济发展、党建和群团工作方面都取得了瞩目的成就,积累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创元期货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成长进步。

  

  苏州金龙党委副书记宋世民在小结中强调,苏州“三大法宝”是老一辈创业者改革开放中留下的宝贵财富,体现了勇于拼搏、敢闯敢试、开放融合的精神力量,我们一定要学习好、传承好。实体经济与金融共生共赢、相互促进是当下企业快速发展的重要条件。创元期货、苏州金龙作为创元集团下属股份企业,都承担着加快发展、勇当标杆的重要使命,我们要发挥各自优势,跨界互补,助力各自企业的快速发展,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

  通过此次两个企业支部之间党建及业务交流,双方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更加深刻地掌握苏州“三大法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双方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学习,共同推进双方企业经济发展迈向新台阶。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7:42 , Processed in 0.082115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