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81|回复: 0

[游戏] 展现“数字英雄”高光时刻 华云数据荣获双项大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25 11: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8月22日,由国内资深IT生态发展与建设平台B.P商业伙伴主办的2020中国数字生态英雄会闭幕式暨2020数字生态英雄榜颁奖典礼在北京顺利召开。作为数字生态领域的盛会,吸引了百余名专家学者、产业领袖、资本界及央美等高层参与,旨在打造国内数字生态领域厂商、方案商和创新企业汇聚的规格最高的行业领袖思想盛会。华云数据作为数字生态领域的领军企业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荣获“2020中国数字生态领袖”,华云数据荣获“2020中国数字生态企业社会责任奖”!

  成为数字生态领航者

  如今,数字经济已成为驱动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数字经济的发展则离不开一个强大生态体系的支撑。在国家新基建、信创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众多科技企业把握时代发展脉搏,搭建产业生态顶级生态平台,强强联合,共同促进数字产业发展。

  华云数据作为中国云计算独角兽,近年来积极推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继2019年推出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之后,又相继推出安超云一体机、安超云套件Archer Cloudsuite、安超桌面云等一系列产品,帮助用户利用云计算实现业务创新发展。

  除了发挥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以外,华云数据还依托安超OS,完成了与国内众多软硬件厂商的国产化生态战略合作。如华为、联想、宝德、706所、曙光、长城的国产服务器,飞腾、海光、鲲鹏、龙芯、申威的国产化芯片,UOS、红旗、银河麒麟、中标麒麟、深之度等国产操作系统等。

  许广彬能够获此殊荣的背后也是评审组委会对其在数字生态领域突出贡献的肯定。多年来,许广彬带领着华云数据不断自主创新,勇攀高峰,不仅搭建中国云计算生态圈,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还赋能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扛起社会责任大旗

  在过去的10年间,中国经济总量迅猛增长,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其中,企业家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履行社会责任的队伍中。从扶贫济困到扶农兴农,一些企业甚至已经将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发展的重要环节中。

  许广彬表示,华云数据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无论是政府、行业协会,还是合作伙伴等方面均获得了很多支持,我在内心由衷的表示感谢。如今的华云数据已经发展壮大,我同样也希望能发挥我们自身所长,回馈社会,担当起一份社会责任。

  2020年疫情的爆发让全国人民感受到了不易。面对艰难的时期,华云数据有义务去互帮互助,一同面对。许广彬表示,疫情期间,我们除了为武汉红十字会医院捐赠云一体机,还在第一时间从全球各地采买口罩,向湖北武汉、安徽、江苏、福建、北京等地相关单位先后捐赠医用口罩超过 20 万只,累计捐赠了价值500多万的IT设备和医疗物资,履行了自己的社会责任。

  除此之外,在今年6月,我国南方进入主汛期,暴雨频发,多地遭遇严重洪涝灾害。“当时我正在合肥,得悉合肥市肥西县三河镇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杭埠河、丰乐河水暴涨,政府在抗洪过程中,严重缺乏雨衣、雨靴、救生衣和编织袋等抗洪物资时”,许广彬表示,我们第一时间对接安徽省青年徽商商会,迅速募集数万元防洪物资及爱心捐款送往三河镇防洪现场,并购买牛奶、面包、饼干、矿泉水等物资送往受灾群众安置点,用实际行动对一线防汛人员的敬意和对受灾群众的慰问。

  华云数据在抗疫、抗洪中发挥了其最大价值,发扬了“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而这也是华云数据能够获得“2020中国数字生态企业社会责任奖”的原因。许广彬坦言,我们坚持扛起社会责任大旗,勇于担当,希望能够成为打响全民保卫战的中流砥柱。

  为期近半年时间的“2020中国数字生态英雄会”落下帷幕,但华云数据的创新发展还在勇往直前。未来,华云数据将一直秉承着开放合作的心态,以持续搭建国产生态建设为己任,着力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希望有更多合作伙伴能够和我们一起携手,为中国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9:45 , Processed in 0.081991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