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0|回复: 0

[求助] 读书郎网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霸表彰名单出炉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31 10: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美丽的花朵需要精心的浇灌,优秀的孩子也需要适当地激励和鼓舞。读书郎本着教育为本的理念,深耕教育事业21年,深知要想孩子学习好,学习上的守护至关重要,心理上的呵护也不可缺少。

  因此,读书郎坚持连续多年举办期末表彰活动,鼓励孩子们秀出成绩单,让更多人一起见证孩子的优秀,同时发挥榜样的激励作用,鼓舞读书郎全国的中小学生向榜样学习,积极进取。本次学霸征集活动,收集的成绩单,经过了层层选拔、精心筛选,评选出近百位上榜学生,读书郎将为孩子送上精美礼品和荣誉奖状。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及时的表扬和鼓励,能让孩子在磨砺和苦寒中多一分坚持和温暖。此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表彰活动》分为“荣耀学霸奖”和“最佳进步奖”。入围要求分别是总分排名班级前三的学霸,以及期末单科排名比上学期期末考试排名在班级内提高十个名次以上(仅限语数英)的“逆袭者”,择优录选。读书郎举办期末表彰活动,希望孩子的每一分努力和进步都被看见、被肯定。

  

  

  读书郎与学生们是相互成就的。利用读书郎的双师直播课、名师辅导班等在线资源学习,同学们的成绩获得极大的提升,读书郎也因此获得了好口碑。为了表示感谢和赞扬,每一位榜上有名的同学,读书郎都将送上迪士尼文具礼盒、错题笔记本、以及荣誉奖状,祝愿孩子们继续保持优秀,成为更多人的榜样。

  读书郎一直以来都坚持发掘孩子身上的闪光点,希望给孩子们提供更广阔的表现舞台。读书郎近期联合中国网官方举办全国性的“致敬时代英雄,凝聚中国力量”主题征集活动,孩子们可以发挥特长,以作文、书法、绘画、摄影、才艺等任一形式去展现自己,描摹心中的英雄。9月30日截止,活动会为获奖学生颁发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证书,优秀作品可获得官方展示、出版发行机会。此外,读书郎也会对获奖学生颁发相关奖励,并进行公开表彰。

  

  在激励孩子积极向上道路上,读书郎做出了诸多努力。不论是举办类似学霸征集的特色活动,还是课堂上学分红包激励、排位PK、视频连麦等互动形式。读书郎竭力让更多的孩子都有发挥特长、挖掘自身潜力的机会,未来也会创办更多样化的特色活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3:57 , Processed in 0.07232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