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89|回复: 0

[招聘] 当计划不如变化快,你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7

帖子

73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2
发表于 2020-9-3 02: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8月的头一天,近年来冒尖行业的中国互联网知名企业字节跳动在美国陷入生死存亡的境地。

美国时间7月3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将禁止TikTok在美国运营,最快在周六(即美国8月1日)下达行政命令,他还表示:“我有这个权限。”

8月1日晚间,路透社爆出独家消息,字节跳动已同意完全剥离TikTok的美国业务,并提议由微软或另一公司接管。


这引发外界热议。有人说张一鸣软弱,字节跳动此举给海外企业开了个坏头;有人反驳,TikTok只有这一条路可选,前期数十亿美元的投资,错过了就再也收不回来了。

8月2日早间,又有消息表示,微软已暂缓收购TikTok。原因是特朗普在上周五晚间表示,反对由一家美国公司收购TikTok的在美业务。

去年11月开始,已经有美国政客在推动审查抖音海外版,今年3月份,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立场颇为相近的议员霍利也提出,要对抖音海外版进行限制,尤其是美国联邦雇员不能使用抖音海外版。所以我们能看出美国当前对抖音海外版的一系列打压,其实是在竞争不成之下恼羞成怒之举,对于中国企业获得的合法合理的成功,以及美国民众的认可采取了阴险打压的态度。这种不公平做法的背后明显是要使自己的一方获取私利。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美国网络安全专家的话报道,封禁TikTok更多是特朗普政府的政治行为,只要是中国的公司成为新闻焦点,马上也就会成为特朗普政府攻击的对象。另有分析人士称,美国政府以及相关部门从未拿出具体的理由来证明TikTok存在问题,TikTok在美国的遭遇是借助政治方式掠夺一家中国互联网成功的创业公司,其本质是商业史上的一场巧取豪夺,而不是真正的安全问题。

反观字节跳动方面,早在2018年,张一鸣就曾定下“希望3年内实现全球化”的目标,希望字节跳动有超过一半的用户来自海外,而TikTok就相当于帮助字节跳动打开全球化市场的“利刃”。


可计划不如变化快,即使提前把一切都想好了,可变故来临之时也会令人颇为无奈。但是这样的事实不是凭某家企业就能扭转乾坤的,唯一能做的是迅速找出合适的方案来应对这种阻碍。

字节跳动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据外媒消息称,一名字节跳动的投资人表示字节跳动有意向专注于中国市场的增长,主要的实现方式就是拓展新领域,并且字节跳动在试图开发新应用。


联想到当下的理财也是如此,从早年的P2P爆雷潮,到当下的信托爆雷潮,银行理财产品也不保本出现了亏损,一系列变化来得太快让普通理财者感到措手不及,现如今,还有什么样的理财方式值得推崇?

当下热门的理财项目——外汇理财,可以给到你全新的答案。疫情期间,全球无数人在家通过一根网线就能接轨这个全球最大的24小时全天候国际金融市场。后疫情时代,外汇理财或将更加大放光彩!

外汇理财优势显著,是早已被全球广为认可的国际金融市场:

1.随时可以买入卖出,不需担心没有人接盘的高流动性

2.在周一至周五二十四小时服务和波动的交易时间

3.资金门槛低



4.杠杆交易,透过杠杆的倍数效果操作较大的仓位

5.相对于动辄几千只股票的股票市场,需要专注的品种较少(10多个货币对与贵金属产品)。

6.双向交易,多空皆宜,没有交易方向的限制。

当计划不如变化快,你该怎么办?也许中国那句知名成语“未雨绸缪”可以来回答这个问题。当个人经济状况受到疫情影响时,通过外汇理财破局积累财富,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6:12 , Processed in 0.075145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