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55|回复: 0

[招聘] 又到一年七夕时,愿爱情与面包都在你身边环绕!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7

帖子

73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2
发表于 2020-9-3 02: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年一度的中式情人节——七夕又来了,曾经的中国式定情是媒妁之言、是慢到一生只够爱一个人、是爱英雄慕才子。而在如今时间的经纬下、在当下全球化和商业化社会,这一代人的爱是什么样子?

时代转变下,“有情饮水饱”的理念似乎正在渐渐远去,坚如磐石的爱情固然很重要,必要的“面包”也是维持一段感情的重要砝码。


马斯洛需求理论告诉我们,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在当下经济发展及其迅猛的社会,没有可靠的经济基础作为感情的依托,那么“有情饮水饱”的感情也许只是存在于偶像剧亦或电影情节中的“空中楼阁”。

每逢情人节鲜花、电影是消费者的必备首选。《报告》显示,情人节鲜花外卖日订单量较于平时大增347%,单均消费230元;鲜花外卖日订单量较于平时大增347%,单均消费230元。电影方面总体日订单量较平时大涨55%,私人影院更受关注,日订单量较平日增长59%;双人观影占比73%,单人观影仅占15%。


北京、成都、上海等三个城市位列外卖送花TOP3,杭州、北京、深圳三个城市单均价分列前三,分别为308元、300元、285元,远高于全国单均价230元。消费观念超前让“90后”逐步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企业、商家的花式营销让各项订单陡然上升。

波士顿咨询公司(BCG)6月份发布的报告称,2020年中国时尚和奢侈品行业或将双速前行。波士顿咨询估计,2020年中国大陆奢侈品市场将增长10%,而全球奢侈品市场将下降45%。


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写到,过去几个月,中国的需求回升快速。大多数知名品牌(LV、GUCCI、CHANEL等)在6月初的销售额增长了40%~90%。

当下,被抖音、小红书等等新兴社交媒体广泛环绕的时尚年轻人,在今天这个重要节日,根据自身实力送爱人几件品牌礼物已经是一种当代“爱情仪式感”。


西班牙《世界报》曾刊文讨论了中国人的婚姻观念与全球经济的关系。按照中国传统,单身男子要想结婚就必须是自己房子的主人,而在今天,买房子需要一大笔钱。这就迫使很多人大幅度削减消费开支,而拼命存款。今年忽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影响了不少普通国人的收入,如何在后疫情时代开足提升个人经济的发动机,给爱人一个安稳的港湾显得尤为重要。

后疫情时代,进行外汇理财提升个人财务无疑是很多理财精英的绝佳之选。今天,外汇市场每天的交易已经达6万亿美金,40年间跃居世界市场首位,其规模已远远超过股票,期货等金融商品市场,已成为当今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纽约证券交易所每天股票的交易额只有几百亿美元,可见,外汇市场不仅是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也可以说是全球最大的商品市场。外汇市场是全球最大的交易市场,每天24小时交易,没有庄家操控,没有熊市,熊、牛市均有交易机会,买涨买跌双向交易,输赢风险可控,保证金杠杆,增加盈利机会,交易成本低,比股票及其他品种成本低很多。


爱是携手共艰危,

以沫相濡;

爱是从清晨到夜晚,

由青春到迟暮,

坚定不移;

爱是双手虽似空,

其实抱拥你,

爱是永恒,

因为有你。

世界万千角色,

AXITRADER朝夕在侧!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3:45 , Processed in 0.090217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