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9|回复: 0

阴差阳错下注册伊对交友 成就了我的爱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5 16: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年龄大了,周围的家长都在催促,周围的朋友都纷纷拥有了家庭。每次自己一个人参加聚会的感受是比较的失落。由于我在生活中做事比较的独立,任何的事情都尽量的亲力亲为,导致自己需要男性的机会似乎越来越少。其实有谁不渴望恋爱被人呵护呢,阴差阳错下,我注册了伊对交友账号,成为伊对交友海量会员中的一位。

  刚开始我并没有把伊对交友当一回事,纯粹闲的无聊,随便浏览,后来看着伊对交友直播间有人接二连三脱单,便认真起来,把脱单的一丝希望寄托在伊对交友上。通过长期围观相亲直播间,我对M先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发去了问候,当天下午就收到了回复,我有点开心。

  一来二去,我们两人就这么熟络起来。聊了一个月,只仅限于伊对交友私聊,我有些不甘心,当代女性应该勇敢去追求自己的爱。于是我大胆的申请了红娘并邀请M进行了一场视频相亲,在红娘的帮助下,我们聊得还不错,没有尬聊。
  

  说实话M先生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我脑海中的M先生高大帅气,斯文秀气,视频相亲中的他却是平淡无奇,扔在人海里毫不起眼,落差太大,其实他的外貌我是有些接受不了的。不过M先生的也有吸引我的两点,博学多才,风趣幽默,对我来说算是少数比较谈的来的异性了。

  后面我和红娘也聊过这些问题,红娘劝我说虽然我们第一次见面都是想要一见钟情,都是外貌协会的,但是不是每一位男士的外貌都符合我们的审美需求,我们还是可以多去了解一下内在的,而且M先生的外貌也是不错的,出彩的都去做明星了。

  我也很欣赏M先生的才华,而且伊对交友红娘说的也确实有道理,又继续和M先生接触了几次,每一次他的话题都能深深的吸引我,我主动约他线下见面了。线下见面M先生真的是惊艳到我了,虽然我是外貌协会的,看脸第一,但其实我更喜欢肌肉型的小哥哥,M先生绝对是健身达人,是我喜欢的类型。

  当然,作为时尚编辑的我自我感觉也很不错,M先生在第一次约会中直言,我是他的理想型,并问我愿不愿意以结婚为前提交往,面对M先生,我没有理由拒绝,爱情来临的猝不及防,就这样我们恋爱了。

  现在我们已经计划步入婚姻殿堂了,幸福的不得了。就像伊对交友的红娘劝我所说一样,一旦为家世,年龄,相貌,经济等犹豫不决,那只能说明不够爱,在真正的爱情面前,一切都不足为惧。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7:27 , Processed in 0.075253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