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5|回复: 0

超声波双眼皮术后感觉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美爆了

[复制链接]

589

主题

589

帖子

66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69
发表于 2020-9-16 20: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觉得拥有双眼皮大眼睛是一个人美丽的灵魂,做完双眼皮手术真的就跟换了个脸一样。再以前单眼皮的时候,我经常在网上去查询一些双眼皮手术得相关案例图片,然后再结合自己的眼睛得状况做一个对比。可以说在做双眼皮手术前我做和很充分的调查,最后选定了重庆超雅得超声波双眼皮也是我多次比对决定下来的,到底是不是真的那么好,重庆超雅梁杰做的超声波双眼皮技术怎么样,看我的案例就知道。


  提前几天就到重庆超雅和我的医生梁杰进行面谈沟通,确定下来手术时间和方案,不过在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当天医生也会再设计一下沟通的,这时候也会给你很多双眼皮案例参考,这点很放心。然后就是和我在网上查看的资料是一样的,最最重要的一项就是做体检。我的这次超声波双眼皮手术顺利结束了。


  刚刚做完手术眼睛有些微微肿胀,这都是正常现象,在恢复期间得前几天还要进行冷敷和热敷,个人觉得敷过还是有效果的,真的是要听专业医生的意见。今天是超声波双眼皮第七天,今天去做了个复诊,我的眼睛肿基本也消的差不多了,音声说我的眼睛回复的非常的好,太激动了,再一想想以后化妆都节约时间了,棒棒的!


  重庆超雅梁杰超声波双眼皮术后一个月,现在我的眼睛基本恢复正常了,我看着越看越自然了,化了眼妆我的眼睛真的超美,最重要的是我的双眼皮做得太自然了真的没人可以看出我做了双眼皮的,嘻嘻!上了妆,再贴上假睫毛,这种感觉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美爆了。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7:01 , Processed in 0.09373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